其它山峰

从c1出来上到一个很陡的雪坡顶,安全站的绳子被连接到对面的冰壁上,不知道是否这次拉的绳子,我在想绳子是怎么拉过去的?修路绳的夏尔巴真的很厉害~~

马卡鲁攀登纪实,我的第二个八千米-----108页,艰难的冲顶及下撤已完成!还有登顶视频 马卡鲁攀登纪实,我的第二个八千米-----108页,艰难的冲顶及下撤已完成!还有登顶视频

再往前,走到一冰裂缝前,可见的缝隙并不大,但从下面的绳子能看出来,这儿是发生雪崩形成的,雪会比较松软。。。尤其下撤经过这儿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的。

从c1出发后,风就一直很大,吹的人痛苦不堪,尤其最后接近c2营地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要被放风筝了,这段路不远,但意外地耗费了我很多的体力,最后这段看似不难的却走了很长时间。

终于在太阳落山前到了c2营地。。

我接着再看。

晚上在帐篷休息~~刚到营地的时候,天气已经变冷,我将羽绒衣还有羽绒睡袋全裹上,还是觉得很冷,直到半个小时后才有所缓解,我希望lakpa开始烧水也能让帐内暖和点,才知道我们没有炉具,只能等大个子的夏尔巴老lakpa烧好送来,我带来的山之厨营地餐,也需要用热水来泡~~~等了好久终于水来了,我吃完可以踏实开始休息。。

这次状态还不错,一点头疼也没觉到,倒是lakpa说他很头疼。。。风仍然大的出奇,感觉帐篷要被吹飞一样。。穿着很多在睡袋里舒服的开始睡觉,结果半夜因为穿的太多,热醒了,然后开始脱。。。脱了外面羽绒,开始脱皮肤羽绒服,接着开始脱抓绒~~~哎,都怪自己太贪热,这么折腾下来,我就受凉了,第二天开始轻微打喷嚏,下到大本营后就彻底感冒了!~~~

看我这会儿的鼻子还是很好的是么。。

4月30日,我们开始下撤。。。这次很顺利,一路速降,早早回营感冒吃药去了

终于一口气看完兔子的图片文字,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兔子太伟大了。
来看看!
精彩的记录,超美的感受!
佩服..还能说点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