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回复 yxkshz 的帖子

现在,今天凌晨才到格尔木大厦,还没来得及去找魔芋。
回复 江-南 的帖子

他在404,呵呵
回复 yxkshz 的帖子

我在414,呵呵,马上见

62上午,起床后我先向魔芋报道,知道我是倒数第二位到达的,他告诉我今天自由活动,下午他会一个一个检查个人装备,晚上8点统一聚餐并交代注意事项。

我正好可以接着睡觉,也上上网,格尔木大厦的网络刚刚开通,网速很快。直到下午最后一位四川攀枝花的老钟到达,我才算认识我们山友的第一人。

老钟一来就拉着我要去市中心转转,原来他没有带墨镜,要去购买,我也正好想去市区逛逛,总该看一眼格尔木是什么样子。

攀枝花老钟

格尔木和其他中等城市没什么区别,到处在建设,风沙也很大,买了眼镜我们马上就返了回来,可回来不到半小时我们又去了市中心一次,因为魔芋检查我和老钟的行李时觉得我们的衣服带得不够,必须去户外店补充,只好再进去。

格尔木市中心

晚上8点,我们集合一起吃饭,16个人围着大桌子,其中魔芋等三人为领队、协作,11名队员,两名随队家属;坐定,魔芋开始严肃而认真地板着指头交代注意事项:

一:不准不听指挥单独行动,我们登山是半军事化行动;

二:不准乱吃药品,吃自带药品一律要经过同意;

三:不准乱丢垃圾;

四:不准乱吐口痰;

五:不拿群众一针一线;

六:不准调戏妇女;

七:不准私藏缴获物品……

……

九十九:不准不尊重当地习俗。

等到交代完毕,已经快11点钟,大家按半军事化速度迅速吃完饭,并跑步进入格尔木大厦睡觉。

人员到齐

魔芋板着指头:一:...

现在应该是乘车去大本营的路上,不见更新,高反了吧哥们?
代向墨芋问好。。。
大本营旁边的山坡上是有电话信号的,可以上网。。。具体位置你问一下墨芋。
回复 天神w 的帖子

谢谢,我们今晚住不冻泉,信号很好。现在太阳没有落山呢。

今天就要正式向雪山进发了,我们期盼的目标也一步步接近。一早起床,我首先就看看天气,打开窗子,阳光明媚,我告诉同宿舍的向导,他显得不屑,只是平静告诉我,高原气候不是你能看一时或一地就能断定,几十公里以外的地方,一定有下雨也有下雪,我每天看天气的习惯看样子在这里可以不必要了。

6178米的梦——玉珠峰攀登

早上起床,格尔木天气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