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西北

回复 金枪鱼在燃烧1 的帖子

抱歉了,我没有老罗电话
一群坚强的驴子
给力线路
7月一定要去趟!
回复 带刺的玫瑰71 的帖子

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回复 狼头。 的帖子

给力.........
回复 汉水行者 的帖子

祝一切顺利

天色已晚,回账休息,三个人依然兴致不减,继续聊天扯淡,听了不少他们的小秘密,哈哈……都是私人的事,在这里就不便公告啦。

第六天,一早起来,天色已经晴好,高兴啊,看来不用太遭罪了。早上又蹭了信天游大哥他们一顿饭,吃完了拍拍屁股就走人了,还美其名曰,笨鸟先飞。(哈哈;谁让信天游大哥他们遇到我们这些厚脸皮的家伙呢)

清晨中的西塬营地

杜鹃花

随处可见的小黄花

出发不远来到就是九层石海脚下了,轻松攀上去,我和阿哲还在顶上堆了个小玛尼堆留做纪念。

阿哲

总在最后但从未说放弃的西西

下坡又走了一大段开始爬一个大坡,上到上面后就是漫长的跑马梁了,再不用像昨天前天那样上上下下左切右切了,也没有石海了,宽阔的山梁上你就可劲走吧,路的尽头就是拔仙台,秦岭的主峰,我这次徒步穿越最想去拜访的地方。

在跑马梁上西西说不用再前面等她,看看路好走,天气也好,一路开始有标记就往前走了,看着远处拔仙台上面云雾缭绕时聚时散,我可不想在那上面淋个雨吹吹风神马的,还是快点上去吧。

一路狂奔来到拔仙台脚下,路边背阴处还有积雪,往前走500米就是大爷海接待站,往山上走就是拔仙台,心里担心着落下很远的西西,还是自私的选择了上山去登顶拔仙台。我和阿哲,苍江,明月,小彬,小二兄,六个人前后脚向拔仙台攀去,背着大包上去还是有些累人的,山顶上到处巨石林立,尖顶处一座颇有规模的石头建筑,但已经是断壁残垣了,不能免俗的匆匆留影以示穿越成功。从那木栏杆处往下看,妈呀,晕,忒吓人啦,走了还是回吧!从另一面直接下到大爷海的路非常陡峭,小心的下到大爷海,正好西西也到了,看到她平安到达心里安稳许多。

雷神用巨石堆砌的领地--------(说走就走鳌太大穿越)

上山路上看到的二爷海,三爷海

万仙阵

登顶拔仙台

又是一天漫长的跋涉,终于可以休息了。在大爷海接待站,西西请大家吃臊子面,贵点但可以理解啦,信天游大哥继续让我们品尝美食,现做现煮的美味汤圆,好吃啊………大家在一起聊天开心啊………明天还要半天就能出山了,苦难和幸福就都过去了,回到人间了,剩下的就又是熟悉的红尘琐碎了。

西西选择在大爷海接待站住,其他的人都选择自己扎帐篷,就这样我们在大爷海旁边安营,享受着在山上露营的最后一个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