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西北

雷神用巨石堆砌的领地--------(说走就走鳌太大穿越)

早上西西来喊了,我这懒人才起来,匆匆吃了信天游大哥做的面,又匆匆收拾东西,走起。上来就是一段漫长的山腰中横切的石头路,走过去就到了文公庙,那里有庙啊,不过又是一个接待站吧了,休息会,应老板要求题壁留念,继续走起,开始一路下降,到小文公庙,大家休息,在这里全体人员照了唯一的一张合影,这也是我此次鳌太穿越最珍视的一张照片。

下山路上  阿哲

雷神用巨石堆砌的领地--------(说走就走鳌太大穿越)

最珍贵的一张照片 集体合影

左起,我;信天游;西西;小二;明月;苍江;老罗;小彬;阿哲;

从这里已经可以看见下面的景区了,但走起来还需要些时间,没选择做缆车,经过一段有点折磨人的下山路后终于到达了上板寺景区入门区的广场。这也是我们徒步的终点。今天急剧下降1300米,行程6个多小时,信天游大哥的计步器显示他们这次鳌太穿越走了110公里左右,由此推算我们三个人至少徒步距离超过120公里了。那些曲折漫长艰险的鳌太路我们用双脚丈量过来。我们都是好样的,尤其是西西

大家都忙着打电话报平安,已经7天没和人间有联系了,信天游大哥和老罗联系好出租车,三辆车,每车30元很便宜啊,没有人向我们要门票,直接走到路边上车,出发去汤峪,然后在汤峪转客车回西安。

车子一路伴山谷中溪流而行,一路盘啊盘的在山里疾行,风景很是险峻好看,但却没有山顶上的荒凉冷酷,想想我们才从这些山的上面的上面,秦岭的主峰下来,不免小小的得意了一下。

到汤峪大家此行最后一次聚餐,大家把酒言欢,欢乐和轻松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在这里感谢信天游大哥,苍江,明月,小彬,小二,老罗,各位兄长弟兄对我们的帮助,无以为报,只以后如果来鞍山我一定做回东道。回西安后西西马上买票回家,阿哲本是陕西人,我则和信天游大哥他们做伴住进西安的碑林老街青旅继续西安游历,至此鳌太之行圆满结束。

最后再闲话几句;

1;鳌太穿越也许不是最辛苦的,但却是我走过最危险的穿越线路,他的危险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无处不在是指整个线路地形地貌复杂多样,一不小心就可能崴脚受伤迷路,无时不在是指山上剧烈变化风雨无常的天气,他会让你的穿越路程充满危机和苦难。所以想提醒一下要走鳌太的朋友,劲量准备充分些,劲量还是请个向导,(走鳌太可以不强壮但不可不谨慎)当然如果你想一个人走也没问题,毕竟每个人想法不同,但如果你想相对顺利安全的穿越鳌太那还是请个向导吧。

2;第一次在8264发贴,以上文字也只是个人的一点感觉体会,见识有限,不足之处大家见谅啦,又如果贴子能有一些些可借用的地方,那真是最大的功用了,感谢各位读贴的朋友。

3;感谢一路相伴,风雨同舟的伙伴,阿哲;西西;

去过太白,重温驴友的太白行,情感万分,赞一下”轻一笑“给力。
帖子看完了。顶!
都是强驴,特别是西西。
回复 傻子一个 的帖子

20号出发  期待偶遇
回复 带刺的玫瑰71 的帖子

好的
我们19号塘口上山。
贺顺利!贺平安!
计划国庆想去走一下,在准备中,如果有同行的朋友请联系我,希望被捡。。。QQ1436655458
回复 djqqq420 的帖子

谢谢你的 给力
回复 YT托尼 的帖子

强不强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路看到的,感悟的,还有人与人之间那些温暖的东西
辛苦啦,风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