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穷游进行到底,2男5女7个屌丝的雨崩梅里泸沽湖之行(附费用明细并曝光黑心司机)

也想去云南穷游,期待楼主更新。

好了,介绍完毕后就开始进入正题
去雨崩看梅里雪山季节:5月、6月、10月、11月最佳
7 8 9 是雨季中,看到的概率完全靠人品,其实最好的还是冬季去看雪山基本一看一个准
我们是早上8点的飞机昆明直接飞香格里拉,无疑能节省不少时间……

至于机票都是开软件监控 去哪儿 买的
每3分钟就搜索一次,找到合适机票了就会电脑右下角通知,很是方便……一般提前2个月和提前3周的时候都会放票
大家一定要有耐心

机票:提前1个半月左右会有特价机票,上海-昆明(760左右)

昆明-香格里拉 提前10天到一周时间(310左右)

丽江—上海
提前1个半月左右(800左右)

我每次坐飞机都喜欢在窗边,为的就是那一抹天际中的蔚蓝……那是最美的

飞机早上9点平安抵达香格里拉机场……
可惜的是一看窗外,心里就开始凉了半截有不好的预感
还好司机师傅准时在机场等候了我们,事实证明这次包车真的选对司机了,不仅人好而且价格合理,我们抵达的时候还送上哈达
表示祝福。
这次包车总共四程:香格里拉--飞来寺、飞来寺-西当、尼农-飞来寺、飞来寺-香格里拉,总共包车的费用是1500元,正好7个人平摊。
推荐一下司机师傅:扎西丹增:15284577789    批杰师傅:13988762249
价格合理,不像其他司机即使空车了也要算一天的钱……当然吃饭的时候要带上司机哦
断楼喝彩!!明年的贡嘎争取我也跟上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去了香格里拉县城,打算采购一些食物和装备,顺便吃个早饭
这次的主力镜头 尼康的1424 ,个人非常喜欢广角……
为了拍雪山这次还带了70200 50 ,机身是 D700
整装完毕后就开始出发了
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往飞来寺开去,顺便介绍下香格里拉-德钦的车辆状况:途中路过景点纳帕海班车都是早上发车,56元。车要在路上颠簸5个小时甚至更多。会晕车的人自求多福吧。途径金沙江,其实没有什么风光。在奔子栏吃午饭(班车饭都是打好联手的,不会好吃,还贵,没办法,20-50元)。如果你不坐班车,外面也有很多面包车和越野车,面包车70元送到德钦,80元送到飞来寺。面包车会在奔子栏主街道上停,你可以自己选择吃饭馆子。越野车120元以上,我没详细问。以上都是个人单价,不是包车。
批杰师傅的车是刚买3个月的新车,所以干净舒适车况良好……
由于是下雨,安全第一所以没有开的很快
看着窗外的雨,大家都恨不得把狐狸拿去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