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穷游进行到底,2男5女7个屌丝的雨崩梅里泸沽湖之行(附费用明细并曝光黑心司机)

3个小时后,车子抵达奔子栏,然后大家开始上演了一场饿狼传说…………
我记得这吨饭才200左右……
终于6个小时后,我们抵达了德钦旁边的飞来寺……
一看这天……心里拔凉拔凉的

老天不给力啊,问附近的人才知道 这2天有日本人出没…………
飞来寺其实就是一条路,路边一排客栈……很多人都问飞来寺在哪?
我指指这里:就是这里。人家还在问:那寺呢?   我:………………

这里有很多客栈,客栈一般都会有空房。吃:一般般。这里推荐“守望6740”客栈的牦牛肉小火锅,当你不远万里来到这里,或者刚从雨崩爬回这里,浑身疲惫,营养缺乏,浑身潮湿时,你喝下第一口那酸辣适中,华润入口,香气四溢的牦牛肉汤时,你的老泪必然从眼角盈出,嘴唇颤抖,大喊一声:“美味啊!"

守望6740:0887-8414933,13988798098

我们后来选择了住在梅里客栈的三间景观房:120元一间,还不错,有热水能洗澡哦。

梅里客栈:13988755717

接下来就是 守望6740 ,据说也是8264的根据地之一

这张旗子上有不少8264大佬的签名
是谁的,大家来认领…………

一根我不抽的烟,已经遗忘好多年…………

然后望着窗外的雪山,我们迎来了第一晚的晚饭
我记得这顿吃了350左右……

第2天一早,5点半看窗外:一片雾蒙蒙…………我当时发了一个微薄…………
  • 星空彩绘
坐顶,,,,
7点起床后,吃过早饭8点批杰师傅送我们去西当……
这个就是国道中去西当村的交叉口
下去的途中

赶上直播,真是好福气。刚好月底准备前往雨崩,顺便拜读一下大作~
终于开了1个多小时后我们从西当开始徒步进雨崩,现在雨崩的门票可以单卖
价格是85元,飞来寺的观景台虽然门票是60,但是奇怪的是一直没有人来收…………
出发的时候大家第一次合影,有2位白富美骑马,其他5人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