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穷游进行到底,2男5女7个屌丝的雨崩梅里泸沽湖之行(附费用明细并曝光黑心司机)

一到垭口,当2座雪山展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这个雪山控
已经欣喜若狂,对于这几天连绵不断的阴雨天气而言,这无疑是上天的眷顾
dasiy赶紧跑到了杜鹃花中摆起来了 POSE
我们徒步上来的5人合影,其实狐狸是后来爬到半山腰差点死过去,又骑骡子上来的
由于这几天风大,且乌云密布,所以没过多久雪山又隐藏在了云雾里
天气一变好,人的精神就好,三步并作两步就很快的奔向雨崩
下山的时候,膝盖一定要注意保护,特别是后天从尼农出去,尤其更加重要
雨崩……我们终于来了,我发现不管怎样之前在网上看到雨崩的照片,和实际亲自去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终于进入雨崩了……首当其中的就是青年旅社…………
我们订的客栈就在前面了

这里说声题外话:我们抵到客栈后却发现行李还没下来,急了半天也没等到,最后到了村长女儿家才知道行李被误送到徒步者之家了,
这是由于马帮之间交接的问题和当地的不靠谱,使得我们的心情大受影响。

接下来,隆重介绍我们这次的住宿,新开3个月的梅朵客栈(最近梅朵客栈成功加盟国际青年旅舍(YHA),成为雨崩第一家正宗的YHA)
大家可以去新浪微薄搜索下:雨崩梅朵国际青年旅舍
说实话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就在纠结到底住哪家比较好,毕竟雨崩还是条件有限
终于在出发之前,微薄上问了好几个人,都说是住在梅朵,一查才知道原来是新开的客栈
想想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到了之后果然没有选错,2楼得观景台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有24小时热水能洗澡…………这个太重要了!!!!我们一行的5个MM 都非常看重这点
我们住的时候景观房 80元,床位是25一个人,还是不错的
晚上吃饭也是在她家吃的,吃了200不到,还是可以的

从2楼得观景平台看过去…………整个上雨崩和下雨崩都一览无遗
老板娘是个广东MM,我们走的那天正好从广东回来,客栈的4楼还在装修打算弄成标准间,
估计建好后价格肯定在200朝上,雨崩的标间基本都是这个价格

雨崩由于至今还未通电(据说快了,马上上雨崩就要通电了)所以到了天黑后就会一片寂静
宁静的黑夜,一个人坐在观景栏前小酌绝对是永生难忘的经历
一早起来一看天色,哎!可恶的岛国人………………今天要去冰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