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穷游进行到底,2男5女7个屌丝的雨崩梅里泸沽湖之行(附费用明细并曝光黑心司机)

由于这几天下了雨,所以路是非常难走的,山路非常泥泞,还好我们租了一匹马把行李放了上去
稍微能轻松点,2位白富美骑着骡子哼着山歌上去了,剩下我们5个屌丝慢慢的走
道路不宽,遇到马要注意避让
终于1个半小时后,我们抵达了第一个休息站,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连死了的心都有
更何况我还背着单反………………恨不得扔了
正好遇到里面有几个藏族同胞刚转山回来

来插一脚,哈哈,等待跟新,有一天,我也要走在这样的路上!!!
吃了一碗方便面后,抱着必死的决心……我们向有方便面墙之称的 第2个休息站出发
山路很滑 登山杖 徒步鞋 绝对是必备……
终于又过了1个小时 我们好不容易爬上了第2个休息站 方便面墙果然名不虚传……
未完待续
熟悉的一切,仿佛回到了昨天
牛呀,顶我一定要顶喜欢方便面强
做个记号一会看来自iPhone客户端
休息片刻后,继续往上面走了约30分钟,终于走到了垭口
由于天气和路况的原因,从山下走到垭口整整花了约4个小时之多
可就在走到垭口的一刹那,多云的天空中突然开了一个蓝窟窿
小哥健步如飞的走在了我的前面,不愧是参加过马拉松的

面对突然转好的天气,大家都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