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230到达湖边一处地方,风景如画,凉风习习,我们选择这里作为我们中午休息的地方。在这里,你才会体会到外国人那种休闲舒适、喜欢晒太阳的生活方式。

下午继续骑行,430到达加尔达湖的最南端。短暂休息后我们又继续向布雷西尔(BRESCIA)进发。而从最低处的湖的南端开始,就是不断的爬坡,

晚上720到达市内,但找酒店花了不少时间。入住MOTOR HOTEL,很贵

201277日,星期六,

今天从布雷西亚(BRESCIA)前往米兰(MILANO),大约一百公里,时间很紧,因此不允许太多的停留和拍照。早上1045出发。

在市中心的一家超市购买了今天的必备物品以后就又赶紧上路了。没多久就到达一个乡村小镇,看到一座教堂,大家都想进去参观。结果一看,里面正在举办婚礼。场面很热闹。而我们这帮不速之客也没有受到拒绝,反而很受欢迎,为热闹喜庆的场面增加了不少气氛。

教堂内正在举行婚礼

自己组织的乐队在演奏

在牧师的见证下签字

走出教堂

有缘偶遇上我们

今天天气不算太过炎热。为了赶路,我们中午时间也缩短为两个小时。下午一路向西走,阳光一直正面照射着,眼睛特别地难受。晚上835才到达米兰火车站。这里的华人已经等候多时了,我们来不及办理入住,卸下行装,就冲忙地骑车赶往希尔美食城。在这里我们受到了华人的热烈欢迎。

龙卷展示

热情的招待

晚上,米兰华侨华人联合会的侨领们热情地设宴款待我们。气氛热闹,郭老高唱一曲青藏高原、黄姨也高唱天路真的好想你为大家助兴。

米兰华侨华人联合会的周建煌会长当场挥毫,为我们的龙卷写下字,并题米兰华侨华人祝福奥运字句。这是我们国外採到的第一条,为我们的卷增色不少。周会长还向我们赠送腾飞条幅,希望我们为中国人争光,为我们的欧洲骑行加油!

滚动车轮,追逐梦想,骑车去伦敦看奥运(更新至看奥运羽毛球比赛决赛) (周会长即场挥毫,书写字)

(周会长赠送的腾飞字幅,为我们的欧洲骑行加油!)

卷展示)

今天骑行了120公里,是我们国外骑行距离最长的一天。累并快乐着。我行,大伙都行!

201278日,星期日,米兰

昨晚我们入住的是家庭式旅馆,每人每天25欧元,包早餐和晚餐,算是比较便宜的了。这里离火车站很近,周围环境比较好,也很安静。

旅馆老板是人,来意大利有六、七年了,现在主要经营家庭式旅馆,接待中国内地来的客人和在欧洲的留学生。老板很健谈、风趣。一早,常先生就为我们准备丰盛的早餐,有稀饭、馒头和一些小菜,这是我们来意大利后吃到的第一次稀饭,很地道,小菜也很好味。

(旅店老板画像)

我们的早餐
    早上,队员们都很累,都抓紧时间休息。中午才骑车到希尔美食城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店吃自助餐。这家店的出品很好,价格也很公道(午餐16欧元,晚餐20欧元),很受华人和外国人的欢迎,顾客盈门,生意很旺。     午餐过后,我们骑车前往米兰大教堂游览。米兰大教堂历史悠久,是世界上第三大教堂。适蓬周日,教堂正在做撒滚动车轮,追逐梦想,骑车去伦敦看奥运(更新至看奥运羽毛球比赛决赛)

教堂内部滚动车轮,追逐梦想,骑车去伦敦看奥运(更新至看奥运羽毛球比赛决赛)

参观完教堂内部,我和红姐选择购票登梯方式(7欧元)走上教堂顶部,观赏教堂的顶部建筑、俯视米兰市容。

接下由于申根签证时间不多,在米兰直接坐火车到瑞士的日内瓦,从日内瓦骑进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