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回复 __Bass。 的帖子

嗯嗯,感谢支持!

201273日,星期二,VECENZA

今天原打算早点出发,但因单车停放在新雅大酒楼仓库,需十时才开门,另需到超市购买物品,因此决定十一时出发。但因瑞瑞的单车后架需修理,又耽误了一些时间。骑行没多远,瑞瑞的单车前轮又爆胎了,实际上十二时才算真正骑行。

从威尼斯到PADOVA,再到VECENZA,走的是SR11公路,这条公路风光非常美,一边是公路,一边是河流,映入眼廉的是高低参差的一片片绿色,虽然能给我们遮挡阳光的树荫不多。好在今天的太阳还不算太猛。即使如此,一天下来,也能让你的皮肤黑白分明了。

滚动车轮,追逐梦想,骑车去伦敦看奥运(更新至看奥运羽毛球比赛决赛) (小河,还有自由飞翔的野生水鸟)

下午130到达一个国家乡村博物馆,正好是我们休息的好地方。

占个坐位来围观一下
赞赞!

下午330继续骑行,穿越PADOVA,又骑行在SR11公路上。晚上840到达离VECENZA大约5公里的地方,这里景色迷人,又刚好有一家酒店,因此决定在这里入住。

教堂

钟楼

(一天功夫,皮肤就黑白分明。再过几天可能就成了金华火腿了)

201274日,星期三,VEROMA

由于一天骑行的劳累,加上昨晚2时才睡觉,今天队友们都没能按约定时间起床。十时才准备开始骑行,但这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早的了。

今天骑行的路线是SS11,到VERONA。由于我们的失误,结果误闯A4高速公路,在准备穿越一个隧道时,给好心的司机给拦住了。这是一对兄弟,其中有一位已经移民加拿大了,他们十分友善,一边报警,一边教育我们说这样骑走高速是十分危险的。在烈日的暴晒下,他们足足花了大约二十分钟站在公路边等候警察的到来。而我们也抓紧时间要求他们给我们签名留念。直到警车到达后,他们才放心地离开。

(前面就是隧道)

(拦住我们的两兄弟在打电话报警)

警察到达后,首先不允许我们拍照,然后询问了我们的情况,查验了我们的护照,最后又叫来了一部中型货车。我们正担心这次可闯大祸了,可要倒大霉了,可能要支付高额的拖车费和罚款了。结果却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警察安排好一切后,截住了后面的汽车,让我们骑行穿越553米和183米的两条隧道。警车在一边给我们开路,货车给我们殿后,安全地护送我们走下高速公路。这段路程大约是56公里,骑行十多分钟。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生命高于一切”、“有困难找警察”、“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

下了高速,我们找到一家大型超市,购买了必用物品,然后继续骑行,中午十二时到达路边一处大型建筑休息。而这里的人们听说我们是从罗马骑单车到伦敦的,都很敬佩,很乐意地与我们一起拍照留念。滚动车轮,追逐梦想,骑车去伦敦看奥运(更新至看奥运羽毛球比赛决赛)

(我们就在这座大型建筑物中间的空地上休息)

(与外国友人一起合影)

下午4时继续赶路。6时在一处地方短暂休息时我的单车不慎给铁钉刺穿了。芳芳很快就帮我补好了。8时到达VERONA。本来今晚大家是准备扎营的,看到远处的闪电,恐有雷雨,只好改住宾馆了。

滚动车轮,追逐梦想,骑车去伦敦看奥运(更新至看奥运羽毛球比赛决赛) LAZISE:拉齐塞)

(在稻田里搭起了帐篷)

傍边的酒店没有成为我们住宿的地方,却成为我们避雨的地方

继续沿着加尔达湖骑行,湖边的美景不时映入眼帘,我们不时停下来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