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老庄]2012我的西行漫记(骑行浏阳-长沙-成都-拉萨,现在正在拉萨、、、

路边一棵树上结的不知道什么果,我摘一个,咬了一口,难受死了
站在半山上,可以看到最下面的路,我们就是从那下面爬上来的
路边没人的菜园里,哥终于顺到几根黄瓜,我吃了二根小的,小康吃了其中一个大的

壶瓶山出来,爬了几个小时,才知道原来爬的是这峰

这个就在山顶上,想想当年的知青们,上山下乡都上的什么山啊,他们是苦还是乐呢?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罢,就象我们骑车的,苦乐亦是自知,局外人是不好作评的
你要把昨天与今天的行程说下

山路上看到最多的就是蛇的尸体,基本没看到别的尸体,这条就要分娩了的蛇是刚被压死的,很血腥啊,哥把她的尸体送回了大山的怀抱。
为什么叫南北镇呢?到镇上马上就明白,一块牌子立在街道中间,注明是湖南湖北的分界线,所以就叫南北镇了
二天来第一次看到骑自行车的人,很感动啊,说明前面路应当好走了,结果就只是一小段路,过了她们的这个村子就是大山了

在路边休息的时候,我们的小康躺下去不到二秒钟就进入了梦乡,好象有人关水龙头那样快,我不忍心叫醒他,让他睡了整整五分钟,五分钟啦!

路过一农家小园,看到如此美丽的花,忍不住拍了几张。不知道是什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