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老庄]2012我的西行漫记(骑行浏阳-长沙-成都-拉萨,现在正在拉萨、、、

这个大娘好NB的,一个大坡硬是快到顶了才下车

过了这个桥就爬第一座大山,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到顶
就是下面这山

爬山的好处就是有风景可看,实际看到的比照的好看得多

到山顶后看到一个老人在买草鞋,本来骑过去了的,又返回来,和老人聊天。我骑上山顶感觉,深感山民的生活是多么的不容易。问老人草鞋多少钱一双,他说10元,我给了老人10元,但没要他的鞋,老人拒绝了很久,但还是收下了,老人姓王,今年80岁了,我就是喜欢自食其力的人。
在这里的时候,我往下看了一眼,第一次知道,哥有恐高症,再也不敢往下看了

离壶瓶山还有10公里左右时,天全黑了,下山的时候深感错过了一天中最精彩的风景了,当时想睡在山上的,好待明天早上起来看
一天爬山下来,感觉省道真不是骑车人走的路,不管多陡的坡,都是直上直下的,没有一点要盘下山,上坡累死,下坡也不能爽一下,不能快了,控制在30码内,要不就感觉危险,手握刹车开始是痛,后来就没有感觉了。
回复 心随梦想飞 的帖子

发扬风格,你真是个好同志。
你要早点睡,要不回来你就真正成了猴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