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老庄]2012我的西行漫记(骑行浏阳-长沙-成都-拉萨,现在正在拉萨、、、

本人本姓胡,因为比较喜欢老子、庄子,所以给自己取个网名叫老庄,73年生人。按说也老大不小了,但就是喜欢玩网游,MU玩了三年,然后玩WOW六年多,可以说除了工作,可以全年足不出户的宅叔,把身体搞跨了。后来在老婆的痛骂之下,决定做一个户外叔,所以就有了明天,2012.7.1的西行。     说实在的,本人真没有什么长途骑行的经验,体力甚差,准备也不是很充分,之所以不从成都出发,而从家里一路骑行过去,也是准备了骑到哪算哪的打算。我感觉对我来说,能下定决心骑上单车出远门,就是成功了一半,路上的事交给路上吧!看到一位前辈曾经说过,不出门什么问题都有,出了门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因为是工薪阶层,家里负担比较重,基本上还是主张穷游,路上能省就省吧。
     家里人基本上全是反对,冲破这此阻力,的确花了我不少的功夫,特别是我的老婆,很辛苦的,她自己要上班,还要带二个小孩(我自己一个儿子,快11岁了,我们还带了我弟弟的一个女儿,今年5岁)不过到现在,明天就出发了,她也想通了,给了我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衷心的叮嘱,在这说一句,谢谢老婆了,等我回来,家务我全包了。
    我的家人,同事,学生都问我:为什么要远行?我也想了很久,想不出来,我只想说,不为什么,就想出去走走,趁自己还能动;要说还有别的目的,那就是去看看别处不一样的风景,别人不一样的人生!
   准备了近半年,前后联系了六七个人,但到最后,只有我和小康二个人一同出发,他是大二的学生,家在湖南新化,在衡阳上大学。
   明天就是7.1了,我要开始我的西行了,希望我一路平安吧。

今晚行李打包装车后,和自己的车车合个影

我的骑友小康,年轻的帅哥

复制搜索

祝福你们哥俩一路顺利、吉祥如意!
回复 laurencee 的帖子

谢谢你的祝福

不必客气,咱们都是车友,有着共同的想法,希望我们都能圆了自己的梦想。
祝一路平安,期待精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谢谢啊!
有梦想有行动,明年我也和你一样去。
同为魔兽中人   你的情况咋和我差不多呢   我8   9月  去
回复 黑夜星空下 的帖子

迈出这步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