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老庄]2012我的西行漫记(骑行浏阳-长沙-成都-拉萨,现在正在拉萨、、、

这个名字威风啊,太子。。。。。。。
路上要是能多些这样的工人,我们骑车的路将会更宽广,谢谢你们啦,环卫工人们
这个1313其实也不错,合个影吧
这个1314,我们的小康同学叨念了二天了,今天终于看到了,赶紧上去合影。
选择题:要是真有一生一世,你愿意(  )
A睡觉睡到自然醒  B数钱数到手抽筋  C美女看到不想看  D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E爱家人,爱朋友,爱一切人
在一个邮局盖邮戳时,工作人员都没空,我们决定自己来,盖了好几个盖得都不好,边上的美女实在看不下去了,过来轻松搞定,看来万事皆学问啊,隔行如隔山哦。不好意思拍本人,偷偷的拍了他的她的工作牌,其实本人比相片美多了。哥求收留啊!
树上的一只大鸟,就在我面前,一点都不怕人,我问鸟儿,你想跟我去拉萨吗?那样你会很红的,比那只狗红多了。鸟儿说,我不去,88!然后飞走了。真没鸟情味!
谢谢,不过哥只是个过客。不过常德的路修的真好,哥路上看到一个交警,举手向他敬礼,他也回了个礼,哥在想,哥是不是他这一生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向他敬礼的人呢?
我在这头,铁路就在那头,从没看到铁路和公路离得这么近的(城里除外)
常德市内,很有意思的一个地方,开始还以为是教堂
我骑车穿的凉鞋,中间的部分就象是盖了二个方个邮戳

哥在休息的时候,我们的小康同学又是上树又是拿棒子打,硕果累累啊,能量哦
常德这边的垃圾回收看来做得比长沙好,乡村城市里都是这样的,就是不知道是用来看还是用来用的。

休息的时候,我们的小康同学赶快拿出地图来学习学习

生活中第一次看到这个东东,好想钻进去看看,要是能爬上去那就爽歪歪了。

站在桥上,有车开过的时候,心里真怕桥会跨掉,那个共振振的人慌慌的,拍了照赶快走人,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哥可不想在这就成了故人,哥还想去拉萨呢

这个地方的人不厚道,真的很脏了,字都有点看不清楚了,不说别的,起码应当清洁一下了 ,也是伟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