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营地周围全是满地的银莲花和杜鹃,堪称最美营地了!

夕阳下的花海是那么的晶莹剔透,美的让人无法形容!

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这个季节的秦岭山上到处都是银莲花,一路上让你仿佛置身仙境。
先顶了再看。
随着太阳的西下,风刮了起来,气温越来越低,吃过饭,我早早的睡到帐篷里,听着呼呼的风声,一夜无梦。(远处的山脊就是荞麦梁,我们明早面对的第一个拦路虎)

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第二天(6月23日  多云  4-5级南风  药王庙——2800营地)
      早上5点多,不知谁喊了一声羚牛,我马上飞快的穿起衣服,拿起相机就钻出帐篷,跑的太快,一不小心就摔了一下,手掌和膝盖摔破了,我顾不上疼痛就跃上了一块大石头,眼前的景象太震撼了,一只羚牛就在不远处的山梁上,这只秦岭精灵矫健的身姿沐浴在金色的晨光之中,是多么完美的一幅图画呀!

• 逍遥张
早上起来,晒帐篷,做饭,打包。大伙有条不紊的坐着今天的准备工作。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8点,我们所有人收拾完毕,开始出发。(这是药王殿扎营兄弟姐妹们的全家福)
出发!目标2800

出发不一会,快到荞麦梁时,河南队苏向导说前面有羚牛,我们一听像打了鸡血一样飞快奔向前去,只见半山腰上一群羚牛正在下山,前面有三头大的,后边三头大的带了三个小牛犊,大牛是白色的,小牛是棕色的。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