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西北

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羚牛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遇到群牛时并不害怕,人家更本就不理你,但是离群的独牛,特别是抢夺配偶失败的独牛是比较害怕的,他们会主动攻击你,所以见了独牛千万不敢上前去。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后边就是鳌山,现在我们将离开鳌山,进入真正意义上鳌太。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进入荞麦梁了,陡峭的山脊让人过目难忘!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去年7月,王向导带领大雾和导弹走鳌太时,第一晚上就扎营在荞麦梁半山上,晚上有两只豹子想偷袭他们,他们三个人就用石头扔豹子,石头一扔豹子就跑下山沟了,一会就又回来了,反反复复一晚上,一整晚他们看不见豹子只能听到声音,吓得够呛。今年我们带了几个大炮以防万一。(豹子就是在这个山沟里)

开始过石海了,我们必须爬到荞麦梁顶上,再下去就到水窝子了。

快到荞麦梁顶了
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10点10分到达水窝子,后边就是荞麦梁。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赶上直播了,支持

一过水窝子紧接着就是飞机梁,又是一段剧烈的拔高和蹦石海,上到梁上,风大了起来,雾也起来了,一路我们没停,这时已经看不到一起出发的另两支队伍了。
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梁一峰,从峰顶能清晰地看到山下的河谷。巨石上的跳跃——鳌太四日穿越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