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徒步318,寻梦在路上,西藏我来了(更新照片与进藏建议,37页)

喂喂喂,我也想去啊!!!!现在还来得及跟上么!!!
真羡慕啊
期待你们精彩直播,安全顺利。羡慕啊
有梦的旅程,注定不会孤单。
极度想去西藏的新鸟认真观看楼主实况报道
忘记感谢桂林TV
桂穿越 发表于 2012-7-9 17:05 忘记感谢桂林TV

最近318路上不好走,雨水多,多注意安全,记得常给家里保平安,最惦记你们的还是家人。祝一路顺风~~~~
   昨天我,文文,镇林,APPLE,刘小少中午一点的时候搭上了桂林开往成都东的K651列车,在经过了25个小时闷热无空调空气浑浊和人员吵杂的列车环境,我们今天中午1点半到达了成都东站,入住了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的交大公寓,并与山东赶来的心晴会和。记得昨天离开桂林的时候送我们的发哥说的一句话“都给老子好好的活着回来”让我们预感到自己此次的活动是如此的'壮烈',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这么远,一路上心情开始变得复杂,就在车到了柳州站的时候看到有七个抗着车的人上了我们这列火车,不用说,肯定也是去拉萨的,待他们上车后一问果不其然,他们是来自广西大学的学生,这次是骑行川南线,而通过他们后才知道,在卧铺车厢还有四人的徒步加搭车的团队,就这样我们在去成都的车上遇见了以小秦为首的骑行车队和以小甘子为首搭车加徒步队伍,这样传说中的偶遇就让我们遇见了~~~因为车厢人多,我们在的车厢不一样,所以只是简单的相互介绍交流了一下,约定到成都后在成都的车站来个合影。话说来也巧,当我们真的在成都车站合影的时候又遇见了女独行霞来自东北的女孩毛毛,毛毛刚辞去了在重庆的工作,打算先回一次青岛处理点事情然后返回成都徒步川南,她没有组织正在寻找,就这样偶遇了我们,于是乎大家留了电话,打算路上偶遇通行,因为我们是纯徒步,所以我们先出发(预定11号先到康定,先搭车到康定,然后转车到新都桥,新都桥开始纯徒步),小甘子他们从成都开始搭车徒步而且是12号出发,小秦他们也是12号开始成都出发,所以这样看来,我们最先上路,其次是小秦他们会赶上我们并穿越我们,再随后是小甘子他们超过我们我们将垫底(分析完毕),大家商量好相互保持短信沟通,分享路上情况,因为今天听说的川南线上的各类事故悲剧不断发生,真心不想自己是其中的一个。
     说完偶遇的事就说说我们自己,我们一行六人在西南交大门口会面后住进公寓,就下学校附近吃起了四川火锅,九点的时候我和镇林来上网更新帖子,他们四人去逛西交大去了,但是我的游记写到现在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的读卡器显示不出照片。。。。。。。。。悲剧ING
      时间差不多了,先到这,明天补PP,等下马上回去和大家开会商量具体形成。
      昨天还在桂林,今天已经到成都,也许很多事情就是这样,想了就去做,其实你很快就上路了。

成都的火车站非常的漂亮,和飞机航站楼差不多,桂林到成都的火车票硬座是107块,卧铺是197块(貌似)非常便宜,到成都后你会发现这里的不管是服务人员还是警察都直说四川话不说普通话,而且态度有点欠缺,所以你要是想去问他们问题的时候做好心里准备。

今天不好意思了,明天补PP
“徒步318,寻梦在路上,西藏我来了”强驴啊!回想着我从波密坐车走318返回就如此的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