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徒步318,寻梦在路上,西藏我来了(更新照片与进藏建议,37页)

梦 需要行动!远方的我祝福你们
关注中,祝一路平安
祝一路平安
今天到那了.....
       前天晚上在新都桥的时候,晚饭过后路边散步,天渐渐放晴,贡嘎雪山突然出现在眼前,这是我第一次见雪山,非常的兴奋,晚上新都桥的夜空非常的清澈,我们还看到了流星,本以为这是好运的开始,谁知道昨天的路确实如此的艰难。
       昨天一大清早我们就收拾出发,天空下着小雨,过了新都桥镇后路非常的难走,全是泥泞的泥巴路,这样的路一直到雅江,听说到理塘的路也还很烂,传说中进藏艰难路段果然名不虚传。
       昨天队员们的距离拉开很大,心晴一开始就不舒服就搭车走了,开始爬高尔寺山的时候APPLE也开始在仍东西,到后面她也抗不住了也搭车了,最后剩下我们三男人在艰难前行,路上遇见8个徒步的,临时组成了一个队。下午三点多,我们爬到里高尔寺山垭口还有海拔约四百米的时候,我开始出现高反,头晕想吐,天空还下着雨,商量着准备扎营休息的时候,镇林看我很难受,强制把我包给放了下来,帮我拦了辆车,直接给我送到了雅江。搭我的是从陕西自驾的一家人,上车后阿姨对我很好,又倒水又送药的,实在是把我感动了一把。真没想到真正开始徒步的第一天却如此的艰难,机会让所有人开始崩溃,现在镇林和那帮驴友才过高尔寺山,正往雅江赶,路实在是太难走了,车辆都很难通行,听说到理塘的路还是这样,而且治安不好,抢劫的实在是多,很多骑车的也放弃了骑行,搭车前往,有些直接去稻城,避开理塘巴塘那段,还是想说那句话,传说的艰难果然不是吹嘘的。
新都桥的傍晚
到处可见的牦牛
新都桥的林荫小道
美丽的贡嘎雪山
非常感谢这家人把我送到了雅江,阿姨非常的好,一路非常的照顾我,祝他们一路平安到拉萨。
318国道从11年初修到现在,但愿早日修通。
楼主路上要小心,到了理塘境内,不要单独行走,到了理塘,可住武警大队营房里的招待所,便宜干净卫生,而且有军医帮助克服高反或检查身体。
路很难,旅途很美,既然当初选择了笑着去西藏,那就笑着从西藏回来,大家在桂林等着你们。。。
很好很勇敢。想起了去年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