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徒步318,寻梦在路上,西藏我来了(更新照片与进藏建议,37页)

支持!!关注你们的动态!
真去啊?一路平安!
嗯  今天开始出发到康定了   加油啊!!!![/b]
加油。一路平安!
    昨天搭了8个小时的车到达了康定,过二郎山隧道后俯瞰泸定那感觉如同仙境,让我感慨到318的美景果然名不虚传。下午五点多到达康定后,一下车冷风袭来,就如同桂林的初冬一般,立马选了一个家庭旅社,两个双人间,80一间,很干净,可洗澡做饭洗衣服看电视,就是不能说上网,联系了今天来新都桥的车后我们去吃饭了。刚开始进入康定觉得很坡,但是走入中心城区后,我靠,那一个繁华真不是一两个字能形容的。
   今天一早醒来,自己做了面吃,因为昨天到康定的时候才两千六的海拔心晴却有着微弱的高反,所以今天想了想还是买了瓶氧气。
   今天下着小雨,天压得很低,上折多山的路有点堵,车辆很多,一路都是骑行的,非常壮观,到达折多山垭口的时候一下车冷风嗖嗖,估计只有几度,但是大家感觉良好,拍了照,就一路杀到新都桥,住进了雅克驿站,打算住两晚,大家休整好后后天开始我们的正式徒步。刚才在折多山的时候五个人都很好没有任何的高原反应,可刚到驿站,心晴的高反又来了,我们的确很担心她是否能继续行程,我们决定看了看,刚才林镇林给她冲了杯葡萄糖,让她喝了瓶红景天,现在她在休息。
   新都桥的风景真的很美,绿油油的草山,典型的藏式碉楼,漫山的耗牛,虽然是阴天,但是给人感觉依然清澈,以前看的照片我认为是P出来的,今天我知道我的想法错了。
   写到这,我出去溜达去啦~~·
补发三张成都的时候的照片,第一张是我们五个刚到成都的合影
在康定城内,非常的繁华的一个城市,挺大的,当地主要靠旅游,有点像我们桂林的阳朔
到康定饿坏了,直接用大碗吃了
今天五个人在折多山上拍的照片,雨大风大的。
不错不错  支持你们
支持你们!!!!
    今天在新都桥进行了全程24公里的轻装徒步,走在漫山牛羊的公路旁,思考着这吸引人的地方,这里很美,很安静,这里的人很善良,两位老阿妈见到我们问我们要去哪,我们说我们要去到拉萨,走路去,他们听后双手何必念念有词,最后用汉语和我们说希望我们平安,这个在电影里看到的场景让我们遇到实在是让我们感动。
  前面写的东西比流水账还流水账,是因为前面几天没有时间去思考一路上的所闻,我们虽然准备了很久,但是发现情况的变化比我们换的袜子还快,到了新都桥,明天终于要开始正式的徒步了,一些思绪终于也来了。在客栈里遇见徒步的,骑行的,其实和我们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大家用的方式不同,为的就是这一路的风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路上了,我的想法就越多,考虑的就越多,向着后面的路,想着我们是否可以,也许这就和在生活中一样,明明自己已经做得很不错,明明自己在努力,但是自己却不停的否定自己,只考虑以后,而不想想现在,在这过程中却错过了很多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