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属于我的骑行(长春——北京)7月10日正式上演

富士达?
支持啊,继续关注中。一路注意安全,平安抵京。
关注大片 祝一路顺风 支持
D1     出发前的一夜一点也没影响睡觉,真是没心没肺呀,早上将近5点起床,老妈给煮的饺子,甚是愧疚,扔下70岁的老妈在家,没能做到父母在不远游。心中真的很伤感,
         出发,太阳今天似乎没心情理睬我躲在淡淡的积雨云后方,懒懒的透出点阳光已显示它的存在,这种天气真是骑行的福气。出长春的两个立交桥没走明白,再遇上个“好大货司机”走错路了,好在及时醒悟。没走多远,路过他面前也懒的理他,素质呀!出城的102国道路况很好,和长吉南线的乡村土路天壤之别,很快就到大屯,返家屯也一气呵成,骑了40多公里根本没有累的感觉,心情甚好。路边卖香瓜的比比皆是,4元一斤,真是口水呀,只是没水洗,那打皮的刀.......忍了,继续。公主岭真的是个考验,想吃饭了但早已没了饭店,到公主岭进城来回还得多骑好几公里,正直中午肚里空虚呀,这个急,士力架,牛肉干,根本不行,但为了不消耗体力继续前行,因为目的地是四平必须赶路,看着路牌上公里数的减少,心中窃喜,真没想到第一天居然中午就到公主岭,12岁的儿子也嚷嚷今天必须到四平,媳妇也同意,这就是疯狂的代价,一路狂奔,没到蔡家儿子开始有些支持不住了,开始抱怨没有这么骑的,咋的也得让人吃饭呀,路边小息的间隔开始缩短,时间开始变长,最后在小雨的陪伴下到达四平,一切还好,就是累呀,今天贪图赶路的恶果要明早才能显现,明天缩短行程,稍事休息。途中在离北京1010公里处本不想留影,可是出门的第一次扎胎就发生在这里,而且好事成双,儿子和媳妇的一起扎了。杯具呀。还好20年前的手艺还没丢,小事一桩。
       下面说说骑友,出城前在雕塑公园留影,轮滑的老人过来聊天,没想到藏龙卧虎呀,里面的大爷今年75了,去年骑行的北京,真是汗颜呀。而白大哥更是热心指导告诉不要走沈阳,而是走法库这样路程会近很多,甚是感谢,而且102沿线也很方便,一天到四平没问题,正是听了这个建议才决定冲一把,正在聊天是来了一骑,原来是哈尔滨工程学院的学生,放假一个人骑行回铁岭老家。轻装简行。在看看我们的行囊,嗨,如果昨晚不强行阻止,又一个驮包都装满了。媳妇呀,不行你驼着家走吧。沿途反向看见四伙骑行的朋友由于急于赶路只能挥手示意,骑行不久哈大学生就一骑绝尘,有心追赶同行,但儿子尚小,媳妇又没锻炼过几次骑行算了,结果人家是下午2点多到的四平,我们是快5点才到,这就是差距呀。
      住宿,102在四平穿城而过,过了中央大街后才有一些小旅店出现,多集中在客运站附近,我么住的是一个四人间,一晚40,环境一般,但屋内电脑和电视都有。由于下雨也没心情继续找了,店老板很热情,惊喜是隔壁他家的饭店菜码超大,一个锅包肉,一盘尖椒干豆腐,两碗饭,一碗冷面,一瓶啤酒,三瓶宏宝莱汽水,40元,让我有些惊讶,这可是客运站对面呀。
       说的罗嗦一点只是一家人出来不容易,竟可能多留下点回忆吧,不要见怪。看图吧。
回复 触及1973 的帖子

楼主路过唐山不

图那?呵呵。
大哥别着急,如果不赶路程,一定要计划好预订地点,不宜过长。
另外,别相信广告,看疗效。吃士力架根本不管用,还不如买点香肠和面包,巧克力和糖块补充体力,挺管用的,我亲身实践过,另外,要注意补水。破费点,可以买脉动之类的维生素运动饮料,也可以矿泉水少加盐(但是比较难喝)。呵呵,路上注意休息和安全。
长春的发来贺电,心有多大,路有多远,6月22日单人单日长春~铁岭250公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欢迎你们。祝一路顺风。
部分照片,

出行

出行

儿子曾经梦想的中学

后勤保障,白十字

我曾经军训的部队,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交钱去吧,

哈哈,你懂的

• 就是酷 东北人尤其是长春的骑车远行的不多见啊,看到你们全家骑着漂亮的单车远行好兴奋,宝贝儿子真阳光又帅气,他的老爸应该很幽默,真是幸福的一家。 2019-7-26 05:20
加油啊,我准备过几天松原骑长春,哈哈和你们一家三口比起来,,,,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