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属于我的骑行(长春——北京)7月10日正式上演

回复 £ANDY£ 的帖子

感谢支持,感谢关注。
哈哈让你们逗死了,一家人骑行还带着面旗子。
请注意安全,骑行中的安全不光是交通安全,还有身体疲劳方面的安全,毕竟孩子还没成年。
祝一家三口儿旅途顺利,一路顺风!
哇,昨天第一天就到四平,太厉害了!!!我们在家一直为你们加油啦!挑战极限,净化心灵!!加油加油加油!!!!!
D2   实际骑行54公里
       昨夜的一直没停,看了四平还是挺热情的,是不想让我走呀。没办法必须继续呀,原本计划骑到开原,望着大雨看来是不行了,和媳妇一直决定认可少骑绝不能停,于是冒雨骑到昌图,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县城居然这么好,马路宽敞,规划整齐,比长春的某些所谓的开发区好多了,多亏下雨不然就错过了这么好的县城,住宿很好新开的旅店,三人间没有窗户,决定住大床房,因为临街宽敞明亮。只是网速不敢恭维。
       雨中骑行不一样的感觉刚出四平小雨淅淅沥沥,空气凉爽。都很开心。好景不长,雨越来越大,雨水无孔不入。好在时间不长,中途和儿子脱下雨衣成为另一种体验的开始,小雨似下非下时间一场自然也湿透了,索性就这么骑吧,结果可想而知,不过个人感觉其实无所顾忌的雨中骑行绝对过瘾,不过空调调至26度,喝些热水.......。预防感冒是必须要做的.
      今天骑行不远,但全是坡路,一个下坡接一个上坡,有些吃不消了。双腿连站起来都隐隐作痛.尤其最后15公里,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体力不行了,有一个坡居然下来走的,当时根本没想就是累了下意识的就下车推行。
      中途又遇到二个哈工大的研究生从哈尔滨骑行北京,一路走了一段,终因体力差距太大,而且目标不同分开了。祝他们骑行顺利。而昨晚隔壁的长春独行侠居然在比我们晚出行一个多小时的情况下中途超越,上帝呀赐予我力量吧。现在我特羡慕希瑞。可惜我没有宝剑,就一个修车补胎的撬棒还没带出长春。嗨。同样祝着哥们骑行顺利。等我哪天也有宝剑了,一定和你比一下。

回复 触及1973 的帖子

哥,昨天在君儿家吃的饭,老叔和君儿都回来了,吃的锅包肉,我就吃两块,剩下的都给你们留的,哈哈!!
万里长征你们一家三口先迈出第一步,未来的路更艰难,但确是意志的考验,希望我侄儿经过这次旅行,能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这两天的网速让我有些怀疑,当年拨号上网是不是也就这样吧。上传手机照的照片都让我崩溃了,那大相机里的照片传一张还不一夜不眠呀。
回复 llcy2010 的帖子

别人都是在学习,我确领出来疯。真不知对他是好事,还是坏事,这事要时间去检验,任何事情都一分为二的看吧。
一晃第三天了,离目标又近了;加油!!!!!!
我要假期,我也想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