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你们在拉萨住的客栈是在登山学校对面的”巢“吧?看到照片真亲切,我也在那里住过,吼吼。
8月23日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拉萨大桥,新的搭车之旅开始了,成功搭上去八一的车,一切比较顺利!直播:间隔年-走着瞧两屌丝毕业搭车+徒步环游中国 7月7日出发途经中国21省

8月23日更新
  09:23

一路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分离,在拉萨前后快呆上一个月了,真要离开还真舍不得,最主要是舍不得这里的人,柳青姐,小黑哥,小白哥,真是当亲兄弟姐妹处的,我们一起过生日,一起做饭,一起喝醉,一起扯皮,一起看奥运,一路上我们最大的收获不是风景是一路给我们感动的人。

姐,小黑哥,小白哥,有空一定去大连找我们,说不准我们今年真杀来拉萨过年了西藏我们会再回来的。
10:38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往林芝去的路上下大雨了,今天估计不能再往下走了,波密那段太险了,几个先到林芝的哥们没搭到去波密的车在318上正冒雨前行,刚才看到路边一辆大货车翻车了朋友说我们干脆坐火车回去算了,但我想说,目前为止,我们依然享受我们的旅行,一切安好 。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川藏线风景果然名不虚传,米拉山口,海拔5013米,居然没高反。

17:06
  间隔年,住在八一好吧今天很牛逼的坐警车到的八一。住在八一一个叫家宾馆的旅馆多人间25块钱一晚上,满墙上都是搭车或者骑行驴友的留言,我们也写了满墙,环境真不错,地址是广州大道47号,推荐一下。不过林芝真是个不错的城市,街道干净得一塌糊涂。

8月24日
  8:23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今天争取到波密,会路过如瑞士一般美丽的鲁朗,也会经过川藏线上有名的通麦天险,林芝昨晚下了一夜雨,但愿今天一切顺利。

12:46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等了将近四个小时,搭上第一辆车,拖拉机,我们的这次搭车旅行总算圆满了,警车,拖拉机,大货车…不过只走了四公里,还得继续啊,今天是铁定到不了波密了.

13:20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搭上第二辆车,不知道去哪,因为听不懂藏语。不管了,就跟着走好了。从川藏线搭车开始一直搭的都是藏族朋友的车,看到N辆四川陕西的车,连看都不看你一眼,哎

15:26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到鲁朗了,早晨到现在还没吃饭,吃点面条垫垫底.

16:33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搭车无聊时,两个傻子和一牛隔着马路说话,关键是这牛有反应,摇头晃脑撂蹄子,关键是我还穿的红色衣服',这牛是要斗我啊。直播:间隔年-走着瞧两屌丝毕业搭车+徒步环游中国 7月7日出发途经中国21省

18:08

间隔年,在鲁朗没搭到车,欣赏一路风光,果然不愧是东方瑞士

18:40
  间隔年,住在鲁朗】今天是真没戏了,在这等了接近3小时,路上都没车了,明天起早走吧,在318边上找个旅馆住下了,环境不错,一个床位20元…

8月25日更新
  8:43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路上没有车啊,没有车,我们决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沿着318徒步。直播:间隔年-走着瞧两屌丝毕业搭车+徒步环游中国 7月7日出发途经中国21省

8:59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我俩打算拦这辆车,估计只能坐斗里。

9:19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96230准时播报,川藏线八宿段泥石流了不知道啥时候能通车

9:33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路上真心没有车啊,看吧,不管你坐着,躺着,横着,趴着…绝对安全。

12:08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徒步将近四小时总算搭上上海的一个车队,把我俩都捡走了。
14:04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早晨徒步几个小时,但是搭到的车今天能到芒康顺利的话,幸福了。

17:06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这叫什么湖来着?景色不错,过了通麦天险,过了波密,现在在昌都,估计能到芒康,弄不好能直接到云南,还是好人多啊 。

17:31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到了八宿,果然塌方,正在紧急施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啊

20:45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连夜赶路到芒康,估计凌晨两点多能到吧。

8月26日更新
  10:28
  间隔年,在芒康今天凌晨五点到的芒康,累死了!川藏线靠近芒康这段,多处泥石流塌方,反正也能过来,但是下雨什么的就得注意了,相当不好走,很多180度大转弯,骑行或自驾的朋友注意安全。

17:06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今天早晨到芒康,睡到十二点多,下午搭车到现在,完全没人理啊!不过这个便民服务站的警察大哥是真好啊,給烟给饮料还给无花果吃,昨天连夜赶路,今天真的很累,不行在芒康再调整一天,明天早起搭车吧 。

20:15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今天搭车遇到一骑行川藏的哥们,路上遇到一只小狗一直跟着他的车子跑了100多公里,于是这哥们索性把小狗带上,打算一起到拉萨,很有爱啊。

8月27日更新

9:27
  间隔年,搭车在路上我不想说已经撩在芒康第二天了,等到花都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