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里格半岛一角

里格半岛上的经幡

里格半岛的天空

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自留

2小女人

[attach]20685450[/attach]

傍晚泸沽湖泛舟,其实很胆怯,因为自己不会游泳,深怕有个万一掉进湖里就真的完蛋了~~~准备转身要回去客栈的时候,划船的大姐再次咨询我要坐船吗?15元1人,当时有2位韩国的朋友已经准备上船,悠闲是冲着帅锅去游船滴~~~早上才游过船,现在又游,目的可真不简单哦,经我一杀价,10元1人,让韩国友人又省了点。
[attach]20685451[/attach]

[attach]20685453[/attach]
[attach]20685450[/attach]

[attach]20685451[/attach]

[attach]20685453[/attach]

D18   泸沽湖-成都  7月27日
原本计划在泸沽湖待上1周,3人都感觉在泸沽湖太压抑了,拼命的想逃离这儿,早早就订好了7月30日西昌-成都的火车票,因厌倦我们不得不提前离开这里。

突然,天空想尝试搭顺风车到西昌或者成都,一直我们都没那个勇气去尝试,不知人心险恶,还是宁愿选择自行掏腰包。这次天空是铁了心的说服大家搭顺风车,而且还是要兵分两路,因为3个人一起搭车不是很好搭到,最终还是决定我自己单独,天空与悠闲一组。从里格出来,一直沿着公路走,抄了2次小道,穿着拖鞋爬山真不大好爬,天空与悠闲还拖着拉箱,突然我觉得这简直是受虐~~~气吁吁的爬上了公路,大家都开始拦起车来,运气很好,不到5分钟,拦到一辆车,刚好是去成都的,但只能载一个人,决定我先走,去到成都再与天空、悠闲汇合。司机是东莞虎门的,刚从拉萨自驾旅行回来,我很感谢他们能把我载上。或许是因为大家都是来自广东的所以还是比较好聊的。

在离开泸沽湖时在某个公路角落拍下最后一张泸沽湖的照片
在路上——滇、藏、尼泊尔(更新至拉萨)
泸沽湖至西昌路段都是山路,盘旋的山路让人坐在车上感觉到恐惧,司机开车很快,如果我没系好安全带的话,估计也给抛起来了。到了临近盐源,那一路的苹果园,好想有股冲动下车去摘苹果。。。到了平川,路边有新鲜的核桃出售,司机的女友下车买一边,看着他们从树上摘核桃下来砸爆开,弄得衣服脏脏,估计那衣服是报废的了,新鲜核桃的汁沾到就很难清洗干净了。

未见过核桃树的孩子伤不起,俺就是一个
[attach]20693434[/attach]

途经西昌,西昌个人觉得经济挺落后的,挨着大凉山,在某个休息站看到一个招牌,写着“女儿国服务站”到底有几个女儿国啊~~~头晕~~~

上了成雅高速,一路的风景很优美,可是天空不作美,一会暴雨,一会晴天,外加泥石流伺候,雅安路段封闭,挺恐怖的,我们在荣经高速路口下,转国道,在雅安南高速路口上高速,在这个高速路口等候上高速的时候,我们的车子正好停在泥石流发生区域,当时已经发生泥石流了,有几块巨大的石头已滚落在路上,看着不时还有小块的石头滚下,心有余悸,祈祷前面的车赶快通过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