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理想而努力—我的2012四姑娘山三峰攀登手记(内附训练计划及登山心得,全文完工)

理想是心中的火焰

昔日的领队之路让我无从释放

这次我像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

一直向前。。。

• 盛开的格桑花 很详细的一片攀登心得,值得推介给初次去雪山的朋友们 2012-9-3 17:36
  • 石慧 回复 盛开的格桑花 刚开始看着这个帖子的时候 ,差点给跪了,等姑娘山前运动强度,不能够啊不能够,到后来感动我的并不仅是美景,爬山也好 ,登顶也罢 ,梦想被自己一个个脚印去坐实的时候,那种感动是难以名状的吧 。 三峰,总会去 ... 2012-9-6 21:52

转眼两年过去了,两年前哈巴雪山的经历仍然记忆犹新,那次恶劣的天气在最后200米让我未能成功冲顶,对此我不后悔,因为山永远在哪儿,而生命只有一次,且生命并不属于我一人。两年后,我毫不犹豫选择三峰,哈巴与三峰同属入门级雪山,既有相似点也有不同点,为登三峰我积极做了一些准备,同时也给自己立下了不成文的规矩,只要天气不恶劣必须登顶。幸运的是天气没让我失望,身体没让我失望,这次我顺利提交入门级雪山的一份作业。

登山也已成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有人说登山是敢于挑战自我的一种超越,也有人说登山无非为了证明自己多么的强悍,我想人是为自己而活,走好自己的路,既然选择了,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登山有时靠一个人的力量无法完成,在此感谢达尔宫高山协作队伍的技术支持,接下来我将个人平时训练及登山心得一一展开,希望给即将踏上雪山之路的山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一、出发前的准备

少年时代就喜欢一些励志的东西,现在已是孩子他爸,可仍然喜欢保留这一习惯,有时自己都笑话还如此幼稚,哈哈!(楼主微信:t676316353)

支持。。。沙发。。呵呵
坐个板凳...
坐等看下集~~~
卜许吥开訫 发表于 2012-7-17 16:56 坐个板凳...

板凳都被霸占了呀
哈巴之行有一张满意的照片,放大后挂在宿舍的墙上,每每看到,我都有一种对雪山的向往与冲动。

每天下午我都会出现校体育场与鳌峰公园进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