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沙发有没有啊?

淡菊来个跳的动作

曾经学过舞蹈的丫丫,照相似乎不需要摆POSE就出来了

回复 黑夜里独舞者 的帖子

8点钟左右,收帐装车,我们就奔向下一站美林谷啦,中间有一个敖包会停一下看看,出发前给如花姐发了一个短信,结果没有信号一直显示没有发送成功,不过我把这事告诉了他们的司机。

8点多钟我们就收帐了

回复 黑夜里独舞者 的帖子

塞罕敖包,地方不大,就是路边,一行人等简单地看完了、照完了,余下的事情就是上车了,这时候,精彩的一幕出现了,安静大刚一男一女在路边的水泥墙两侧如厕一起完事,向回走,一边是男的,另外一边是女的,汽车一调头车上的人还把这段都看清楚乐,车上的人起哄,哦……当然起哄的还有大刚的媳妇。

随易之行游灯笼河—美林谷草原

敖包相会,一个人照相不对

回复 黑夜里独舞者 的帖子

有意思的事接着还有。顺道而行,路过一处依山建筑的庙宇,沧海介绍说这里是后建一处庙宇,据说是求子的,咱群这帮人也不需要求子,也不是原生态的风景建议大家就不要看了,这时当铺接过话来了:求什么子啊,直接找我得了……引得大家一通哄笑。

灯笼河草原赤峰的路还算不错,而从赤峰美林谷这段就不那么好走了,一段的按摩路,容易把颈椎治好,容易把腰脱整犯了,在锦山中午大家一起吃的饺子,这样小马哥的车先行一步,他与沧海不断的电话沟通,小马哥美林谷那里的修路进不去了,建议我们改道,他们去茅荆坝了,而我也立即把这一情况告诉了冰山大哥们他们,结果冰山大哥们他们选择了玉龙沙湖景区,我们的车经过停车研究最后决定继续向前走,所幸我们找到了第二条通往美林谷的路,这样一来,我们盘锦的驴就分成三个地方了:小马哥他们进入茅荆坝,到河北去了,冰山大哥去玉笼沙湖,找找湖泊和沙漠的感觉了,而只有我们坚持了原来的方向,高山草场美林谷

这张照片已经被我小枫哥收藏 做电脑的桌面了 谢谢你哦~
插队欣赏美景和美女

美林谷

美林谷位于赤峰喀喇沁旗锦山镇西南部,是一个自发形成、以原始次森林和亚高山湿地草甸为主体景观的旅游地。

美林谷地理坐标是41° 39′N— 41° 42′N,118° 07′N— 118° 17′N。

美林谷位于赤峰喀喇沁旗锦山镇西南部。从赤茅一级公路可直达景区。西距北京地299公里,承德87公里,东距锦山46公里。距赤峰91公里。紧靠赤(峰)承(德)一公路。美林谷是一个自发形成、以原始次森林和亚高山湿地草甸为主体景观的旅游地。美林乡清初属东围场,原名默尔根乌黑难苏台。后更名默尔沟。1979年,划为革命老区。

美林乡地处林区,气候凉爽,雨量充沛,景色宜人,历史是就是木兰围场的一部分。乡内环形分布的19个坡积裙均位于背风向的山脚,这里山势平缓,水草丰美,是旅客亲近自然、体味世外桃源之感的理想地点。此山谷是由燕山山系七老图山山脉的地质运动所自然形成的岭谷并延的中山地貌。

此峡谷中既有陡峭的山峰又有众多的河流、山谷、森林、石柱、石剑等。锡泊河 发源于美林乡大店北沟韭菜楼山东边,经流峡谷时汇集了景区内多处泉流,水流量达每秒0.4立方米左右。由于长期地质运动和高山流水的下切作用,该区域形成19处冲积扇和高山湿地冲积扇。沿美林镇、太平庄、马莲道、小美林、敖包梁、滴水壶、羊草沟一线进山观景,都是一些山势绵延不绝,巍峨高耸,地势起伏,山路崎岖之地,但这些地方也都是风景绝佳之地。

2006年,美林控股集团投资开发美林谷休闲运动度假区,该度假区是为高端客户休闲度假打造的环渤海地区具有国际标准的原生态度假区,占地面积122平方公里美林谷距北京229公里,从北京出发驱车3个小时即可到达。

回复 黑夜里独舞者 的帖子

沧海定的路线得到了我们团队的一致支持,出来玩草原就把草原玩到了,来一趟几百公里不容易,中途换去海边不可取。进入美林谷的路已经好多了,周边的自然景观也越来越象高山草甸的感觉,行不远就到了一处滑雪场,司机停下,沧海说我们不玩滑雪场,继续前行,一会的功夫,突然感觉车上的人惊呼:哦……太美了,向傍侧观看:针叶林、草场、牛羊,搭配的十分精致而显得十分的壮美,“要啥自行车啊,就路边找个地方咱就安营扎寨地玩吧”,沧海同意了大家的意见,车行下道开进去,找一转弯处停下,团队安营扎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