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支持兄弟,我也是今年6月份骑行完川藏线的。

这是我的帖子

“一路向西,三千公里朝圣路”我的单车西藏之旅

懒洋洋的一天从啪的一声中惊醒,原来不是梦里的爆胎(昨天出门就爆两次,爆怕了),只是蚊子在我身上为了吃个早餐而牺牲的响声,NND惊恐的发现带这么多装备干什么

买早餐的老婆婆惊恐的看着我们吃下山一堆的食物,说:“没事的,不用玩命照顾我的生意啊。。。”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给生物发动机加满油又出发咯!!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干到不知名的地方
早上的“油”加的很满,今天战斗力剧增,居然懒惰的身体也开始听招呼了,突然想到一首打油诗”老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锦帽貂裘,千骑用康王。为报倾城随太守,三百年,九芝堂。酒酣胸胆尚开张,西瓜霜,喜之郎。持节云中,三金葡萄糖。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 ,阿迪王。 十年生死两茫茫,恒源祥,羊羊羊。夜来幽梦忽还乡,学外语,新东方。相顾无言,洗洗更健康。 “哥不就是懒了点,慢了点,雅安,哥终于还不是到了么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为保持战斗力,跟兄弟说,不如趁势追击干到邛崃算了,兄弟看看攻略又看看我,还是一个字:”唉。。。。。。。。。。。。“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继续干啊,因为缺氧后遗症,刚才写错了,应该是干到天全。。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终于干到天全了,开始了淫荡的晚餐,兄弟们继续研究攻略和路线,为何是”淫荡“呢?因为后面的日子吃饭都是让人激动的,也是在这艰苦的骑行中明白了为何国外饭前都要祷告,原来吃个饭真的是这么让人激动啊
研究攻略的结果,兄弟担心的告诉我,挑战要来了,明天开始爬川藏线的第一座高山”二郎山“,偶嘴上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点吧,心里直发毛的赶紧满街找货运,终于运气爆棚路遇圆通货车,第一次开始精简行李,总共寄出去6公斤多,心里才踏实了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好样的~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