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这么好的帖子,我一定要顶,朋友祝你早到布达拉宫啊!!!支持你!!!
快乐骑行。

天全--------->泸定
终于可以开始正式的艰苦旅行了,今天翻越二郎山,昨天的减重6公斤似乎根本没有效果,这是难忘的一天的开始,从昏迷中拖着艰难的步伐赶到传说中最好吃的桥头堡吃抄手,结果很失望,也许口味不合吧,

出门就爆胎,什么世道啊,准备的3条备胎,宣告正式用完,也没法补充,我有个习惯不喜欢补胎,往往都是爆了就换条新的,现在只能修修补补了,一下子回到解放前,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一出门又下雨了,朋友的防雨罩给忘记带了,搞点薄膜顶上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总觉得不踏实,进加油站把肚子里的垃圾也排空减重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看看今天萎靡的样子几乎不敢相信最后还完成了二郎山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简单而艰难的朝二郎山前进
据说,川藏线很要担心狗,后面的路程确实也有几起骑友被狗咬无奈而放弃骑行的例子,但是狗这个邪恶的生物居然一路跟我还成为朋友,被狗跟了几次,但不是追着咬我,而是友善的陪伴了我一程,哈哈,本来大家都是出来流浪的,狐朋狗友也是一家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小东西很执着的看着哥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看的哥心碎了,不是语言不通我们几乎可以互相诉诉苦了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此狗跟了哥20来公里,算是仗义了,听着哥大声的骂着操蛋的上坡都没生气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路遇超强的重庆大哥,要是他不说我都想象不到有55岁了,体力很好,给了我莫大的动力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哥骑到万分难受时,突然发现一群哥们推车前进,好奇的问:“你们怎么能够推车??”热情的回答:“我们都办好推车许可证了!!”原来如此啊,于是我也办了张,加入推车的大家族,其乐融融哈哈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缓慢前进中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推都推到崩溃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终于,快成功了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登顶了居然很平静,难道这是成功的淡定?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过了二郎山隧道,暴雨瞬间又开始了,也就是这时间,一位骑友因为下雨刹不住车撞上了对车道的货车,重伤,手臂折断,听其他骑友说,直到我离开泸定的时候还在昏迷不醒,希望上天保佑好人平安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大雨中遥望泸定,我又到了一站了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终于在天黑时刻来到红色泸定
放弃自驾坚持骑行,2012在川藏的路上幸福着(8月26日更新至工布江达,蓝色花海的彩虹 疲惫的沉沉睡去,准备明天休整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