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我在四川转山的日子

这是过河后的一个小分流,直接跳过去就行,在我们过河时,来自昆明的两位老前辈也追上来,意示我们就一起结伴走这年宝的最后一程

首先要感谢这位行者前辈,昨天他们因为我放上网上的地图,走了弯路,一直到晚上才到露营点,竟然奇迹般的帮我们队的尾车捡回件保暖的衣服,其实他们两个在出发前就有联系过我,但因为走长线,不认识又没有一起走过的人我不敢确认,所以就遗憾的错过了两位强力队友,想不到在年宝的最后一天,我们还是成为了队友

可不要小看这位老前辈,虽然年纪有点大,但却是背着个没有背负系统的大包,走完年宝5天的行程,其体力和意志力可不是常人能比,光是这没有背负的大包,足可以压死多少常年自称为强驴的人,连尾车都不得不佩服,真是山外有山,,昨天猫猫还说尾车多牛,不用登山杖爬上这哑口.行者就是最好的例证,户外并不一定要非常好的装备,最主要还是人.
经过4个半小时后,终于见到攻略上的风景,景区里面的经幡,也代表不用多久,我们就能走出这要人崩溃的沼泽地

两个包尾的的人来马叉一下

仙女湖边的这条路,有好几条小路,最好还是走边山越近的路,我们开头一直都是沿着湖边走,所以越走越难走,后来猫猫才核对一下轨迹才切到上面去,而我跟River.He因为看不到前面的人,一直走得比较进去,后来觉得路有点不对劲才自己重新打开GPS核对后重新横切,虽然才10米的距离,却是走得相当狼狈,搞到后来我们两个就索性慢慢的走,反正时间还有得是,我也在这里耍一下酷

转过这个弯就到了景区的核心地带,因为我走得最后,所以我索性走到湖边,从远处拍拍这风景

不知是不是因为门票涨了,所以没几个人呢,这么大的景区就这几个人

已经走远的队友

我是一个喜欢经常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的人,静静的湖面倒影的群山,虽然没有蓝天,但也美丽

景区的观景台

终于到了景区,大家也放松起来,以为为期5天的行程就要结束

等待拍合照的我们

叫了几次还是没有齐人

心情愉快的我们

见到上面的相片,我只能说一句,为什反受伤的总是我.到了景区,我才发现,原来我跟River.He都没有拍过合照,就叫lucyzou来给我们来几张
以这神湖神山为背景,见证了我们一起走过的山山水水,不为什么,只为我们相同的爱好和说走就走的心

大家各自的在景区周边溜达一下,也不急着一时出去

在这样的风景面前,怎样也要留个影

景区的另一边

其实全程最漂亮的地方应该是这里,但经过5天的行程,基本是审美疲劳,最少我是这样,所以基本也没有开头的疯狂,随意的拍几张,3点半左右我们就准备离开,因为不知前面情况怎样,云南的两位老前辈说还是从围杆那边绕过去,怕出到门口被人拦住查票,其实当时我是不想从那边走,直接走出去的,但最后觉得还是不要冒险,结果我们又重新从来的入口走出去,沿着景区的铁围栏绕过去,当然最后我们闹了一个大笑话,走完这段围栏路,以为已经出到景区,猫猫好积极的走到前面(以为是景区门口的地方)叫车,结果大家等了大概有20分钟,她回来后告诉大家那里不是景区门口,也没办法叫到车,景区真正的门口在前面3.8公里处,此时大家的傻了,以为自己聪明,走了条逃票的路线,才知道是闹出了笑话,无奈大家重新背起包,心不甘情不愿的走这真正最后的3.8公里.
围栏外的方向拍的景区,换个角度也有一番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