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我在四川转山的日子

辉仔315 发表于 2012-7-28 20:05 心情愉快的我们

鼓掌
辉仔315 发表于 2012-7-28 19:25 忘记了猫猫说这是什么意境

花海里行走
辉仔315 发表于 2012-7-27 23:47 我们的合照

马叉时间
辉仔315 发表于 2012-7-25 21:50 D2:6月24日,房东早早就叫好车在等我们,早上顺利的到达茶店子客运站,成功的把气罐弄上车,因为尾车的包太重,放 ... ...

这广告牌
堪称: 绝
大概两点左右到了川主寺,在拿包时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刚买的保温杯放在大街上被一个扫地的捡走了,在此真的彻底的服了自己.在川主寺吃了午饭简单的购买了一些物资(我只花了30元买了一斤鲜牦牛肉和半斤米),就直接包车到卡卡沟口,本来是打算跟梅林徒步他们一起走的,但他们说当天打算在松潘睡,明天再过来,只好我们先过去了.到了卡卡沟口,雨也开始下起来,在车上一直等了半个小时都没有停,司机也不耐烦,我们也只好冒雨下车,刚进沟口,就给我们出了难题,入口被一堆黑泥挡住,试踩了一下,足有20公分深,当时我是以为今天不用走路,所以只穿了洞洞鞋和羽绒服,差点就被这场雨把衣服搞湿,走这两百米的距离走得我们大家都好狼狈,最后顺利下到沟口,在一个牦牛的大叔指引下才找到正确的路线,由于下雨,河水流得好急,木马前去探路后觉得现在过独木桥好危险,我们只好就地扎营,明天再看情况,当天我们是冒雨扎起帐蓬,而我竟然顺利的一个人在外帐挡内帐的情况下顺利的搭起来,而且没有进到水到帐蓬里面,这可以说是奇迹,因为之前从来都没试过,只是听说过有这样的操作而已.
后来他们也搞好,我们各自的钻进帐蓬取温,也没有打算开饭的想法.直到天黑雨都停不下来,后来木马他们提议继续开战,我当然有求必应,在这环境下打麻将,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结果我们四人在一个双人帐里面打了几个小时的牌,外边雨还是那样无情的下,而我们也没想过要吃饭,只吃了一点干粮.期间的精彩,简直就是非常难忘,任我怎样幻想,也从来没想过在一个下雨的晚上,在荒山野岭,跟3个一起结伴穿越的山友在帐蓬里面打麻将,此情此境,肯定会毕生难忘,现在我都还记得katali被我抢槓时的眼神,当时的情形就不说了,我想她现在还不明为什么自己输了这么多,回成都的路上还一直唠叨着,说我们骗了她.
       两个晚上的牌局,他们3个贡献了两百多给我,却也因为这两个晚上,没有休息好,本来就已经经过五天的高海拔负重徒步,又没得到好的休整,给接下来的行程埋下隐患.当晚1点多时才回去煮了点开水喝了点麦片才睡觉.
多喜卡卡 发表于 2012-7-25 22:22 漂亮 漂亮 帮辉仔顶起

这云层好低,看你的照片感觉伸手就可以摸到天了

D10:7月2日,今天就正式穿越了,先来个人物介绍
木马,这次年宝的一支队伍的领队,体力好,总是冲在前面做探路,经验丰富,曾经试过多次独走高海拔线路,也是这次七藏沟的领队,功课做得好充份,打印了一大堆的资料,穿着一身黄色的他给人留下好深刻的印象.

逆鱼,我见过的高原上的真正猛驴,在四千米的海拔爬升跟我下坡的速度差不多,在年宝第四天的哑口上见识过他的速度后,在七藏沟这几天,活活的给他把我拉残,性格有点急燥,但人品非常好,就是不喜欢帮人背东西,几天的行程基本都是他在前面不停的叫我跟上,不管我走得多慢,还是不得不停下来等我.

katali,行程中唯一的MM,巾帼不让须眉,一个非常特别的女孩,虽然脾气有时比较大但心地非常好,行程这几天对我照顾不少,虽然第一次上高原负重徒步,却强悍到让人无法相信,九天徒步下来,竟然看不到她有累的时候,平衡能力非常好,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户外女孩

顶起顶起。。。搬个凳子看电影。。。哈哈。。。
LZ, 快点更新啊, 特想看看你们的强大哦!

D10:7月2日,今天行程:卡卡沟口—长海子(离半个小时的营地扎营)
今天开始,将是我痛苦的徒步开始,由于更换了装备,再加年宝剩下的物资和队员们给我的物资,全部加起来最少都有48斤,背在身上都有点负荷过度,不要说还要走十几公里的山路,但既然来了,就没有退缩的道理.由于昨天玩得太晚,所以今天起得最迟就是我,最后吃完早餐收拾好都已经十点半,比我们迟来的梅林队也已经全部过完河,开始时我还特意过去看了一下木马昨天所说的独木桥是怎样,当时正好是梅林他们过河,马帮的老李牵了张绳子保护他们过去,我以为那里本来就是有绳子的,还在心里想这么简单的独木桥昨晚怎么就不敢过呢.当我收拾好背上包过去时,本来的绳子已经没有,他们三个也已经顺利过河,都在等我,第一次过独木桥,以为自己的平衡能力随意都可以过去,却没有想到自己背了个这么重的包对于平衡力影响有多少,这次过河差点就掉进河里,好在我够镇静,在快要稳不住身时抓住河边的树枝,不然肯定会掉进河里,能不能爬上岸还是一回事,因为当时我的包是全部扣紧,河水非常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