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我在四川转山的日子

D8:6月30日,当在5:30就起床,6:30送完队友上车后就在阿坝车站买了下午去红原的车票,然后回去洗装备和补觉,为了后面的行程安全,我跟River.He换了一些装备,并补充了一些自己缺少的装备,最后在他那里拿了帐蓬、指北针、两块移动电源、雪套和炉头,把自己的天幕和露营袋叫他带回深圳。这个早上睡得是到阿坝以来最好的,然后一个人在大街上溜达了一圈,发现到处都是防暴武警,觉得不踏实就回去走车站旁的寺庙群(因为实在不知这个地方叫什么名字),刚好在路上遇到木马他们3个(留下来走七藏沟线路的),就大家一起去那里转转

转了一下,感觉还不错,就随便拍了张到此一游

转完后就各自回去收拾行李,准备坐车去红原,开始下一段行程,阿坝去红原一路上的风景真的非常漂亮,可惜的是没办法拍照,大概七点左右到了红原,打听了车站已关门,明天去川主寺的车是九点半后,就出去找住的地方,找了好几家,最后在一家不记得叫什么招待所住下,床位每人20元.放下行李后就到红原大街上逛逛
红原广场

转累了就找吃的,红原除了川菜就是藏菜,没什么好吃的,最后决定尝试一下藏菜是什么感觉,其实也就是点了一斤牛肉,一壶酥油茶,和几个包子,好像用了七十多吧,不记得了,反正还算挺便宜.再出来后发现了一个奇景,在天已黑的情况下远方竟然还有这样的天空

个人觉得红原除了有丰富的草原外,其实酸奶也是非常出名的,而且超级便宜,一大桶才15元,买了一桶4个人吃了两天都吃不完,买了一些零食后就回去住的地方,当然木马拿出麻将纸牌,我们刚好4人杀得难分难解,一直战斗到2点多才散场睡觉,当然赢家只有我一人,想不到只打2元都能赢一百多,开心得差点一整夜的睡不着,赢钱其实也不是好事,被他们一致负责买车票.
辉仔315 发表于 2012-7-30 22:58 个人觉得红原除了有丰富的草原外,其实酸奶也是非常出名的,而且超级便宜,一大桶才15元,买了一桶4个人吃了两天 ... ...

D9,7月1日,当天又得早起,拉逆鱼一起就去买车票,红原是个小车站,连车票也是手写,而且是一张票上注明四人就行.回来后补了一下觉后就准备出发,顺利坐上车后,基本上是半睡半醒中度过,沿途的风景还是超级美,如果以后有机会,肯定要自驾来这里来,好好享受一下这高山草原.
途中停车时拍了一张沿途的小镇

辉仔315 发表于 2012-7-28 19:47 可不要小看这位老前辈,虽然年纪有点大,但却是背着个没有背负系统的大包,走完年宝5天的行程,其体力和意志力可 ... ...

谢谢分享
因名额有限 发表于 2012-7-30 23:00 买了一桶4个人吃了两天都吃不完----------------不会坏么?

那里天气不热,晚上买的,第二天晚上就扔掉,哪有这么容易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