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吃完饭,黑魅给的指示是:各扎各帐,各睡各觉!各位可以安了!

那天我们扎在了烈士脚下,

我们6个:和而不同、雨水、耕海牧鱼、无道、街角,我先头过去,据后来的驴友说我们是扎在了风水宝地,呵呵,可我一直认为那是WC,起初很不愿扎在那!

那天晚上风很大,刚要睡着一会,帐篷就被吹的呼拉拉响。

更有意思的是:半夜,那时我还没睡着,听见某人说:“好饿,好饿,饿的睡不着,我要煮面吃!”那时我真的是好想好想跟一句:“我也想吃!”可最终还是拜给面子,没好意思说出这句话!唉~~~~第二天我才知道是耕海牧鱼起来煮的面,后来还得知,其实“无道”也很想吃,也没吭声,呵呵~~

一晚没睡,半夜真想起来走走,去看看夜景,弥补一下没能看到日出的遗憾!可惜胆子下了,不敢起来,这也成了我这次的遗憾。
第二天,我早上5点多就爬起来了,拍拍营地,昨晚累的没拍。出发前就想我要拍张帐篷里挂着灯的夜景,结果夜景一张没拍,我还背了个轻便的三角架,I  服了 I !

大家的营地:

我们几个的营地

我起来后,众帅哥们接着都起了,我问昨晚哪两个打呼来着,谁都不说是自己,哼!

众帅哥起床照:话说,一女的一早就拍这东东,实在是有点.......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经过这一次集体活动,我有一个重要的发现,就是男驴超喜欢摆帅,拍起照来各种POSE,各种道具一一用遍,当时真的很让我无语!!

“和而不同”多次要求在他家拍照,各种POSE,各种道具:墨镜、帽子、头巾、水袋各种道具!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接下来是“街角”

也是各种道具......呵呵

休息完后,又接着走,直至最后我和一小撮队友基本上是做到了5步一停,10步一坐,

以下是“远行”拍的,借用一下,不借用一下,没图片,写不下去了咯!可以吧?

不好意思,外出了,几天没看贴,强烈支持活动后的强帖,所有的相片都是大家集体活动的留念,绝对可以用了,耽误你精彩的贴,抱歉抱歉,下次登山我帮你背水
“无道”我总觉得他是个超有喜感的人,听他说话很有意思!
因为他是最喊累的一个,所以快到中午时我问他:“你现在什么感觉啊?”
“我知道我们要坐车下山,要回家,我就觉得好幸福!”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接下来是“雨水”

他就只给我了一个POSE----蒙面大侠。不过我们在如琴湖时,一夏令营的孩子路过,看见“雨水”这帽子造型后,偷偷的在那说:“那有个日本人!”哈哈~~~
顶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