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我们在拍照的时候,耕海牧鱼独自在一旁辛苦的为大家坐早餐----煮面条,我有说过,我很怀念那天早上的面条,味道相当好!比我自己在家时煮的好吃许多!

因为我们拍照花费了很多时间,在如琴湖又耽搁了不少时间,还去看了比较无语的“草堂”,结果我们到锦绣谷的时候,已经有守门员驻守了,要验票才能进去!我们这几个穿的衣服有点扎眼,被守门员盯死了,最后没能进去!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剩下的时间依旧是各帅哥拍照时间,相机是派上用场了,我俨然成了他们的“御用”的摄影师!

刚脱皮的知了,不会飞,好可爱!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小流星,我带头巾在庭院门口的照片怎么没了,
fechangdao 发表于 2012-8-3 11:11 小流星,我带头巾在庭院门口的照片怎么没了,

小流星与小小雨 发表于 2012-8-3 11:01 我们还在拍照、收拾之时大嘴已经携众人离开了,去锦绣谷了,要赶在8点前进去!因为我们拍照花费了很多时间 ... ...

拍的非常好。
像雾像雨 发表于 2012-8-3 11:29 拍的非常好。

过奖了!
小流星与小小雨 发表于 2012-8-3 11:23 你带头巾那张,我没好意思往上传,那张里面有我撒!本人不敢太露脸! ...

你发给我呀
小流星与小小雨 发表于 2012-8-3 10:21 第二天,我早上5点多就爬起来了,拍拍营地,昨晚累的没拍。出发前就想我要拍张帐篷里挂着灯的夜景,结果夜景 ... ...

色彩分明,大家比邻而居
小流星与小小雨 发表于 2012-8-3 10:25 我起来后,众帅哥们接着都起了,我问昨晚哪两个打呼来着,谁都不说是自己,哼!众帅哥起床照:话说,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