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复制链接] 查看:20216 | 回复:188

路工说这条遂道已经开工两年多了,近三公里长,洞里是阴森林的凉爽啊!!好在有车灯有头灯的!
好像是第一张求路人给拍的照片呢!

骑上单车会同学喽!我的骑迹(满洲里-哈尔滨)
道栓原来是这样打下去滴!!专用打拴机,真长见识呢,看不明白的可留言哟。

什么是山羊?貌似在山上吃草滴羊?
不错,,,直播呢,赶紧的,,

骑上单车会同学喽!我的骑迹(满洲里-哈尔滨)
遥望远方的哈尔滨,这才是第三天啊,有些迷茫了!
路遇N种清扫车,这是最牛滴,太有创意了!

G301绥满高速只能骑行到这里了,前方有一遂道未通,只好沿这一盘山路骑行到博客图了!12公里的山路,翻一座大山!听说得骑行三个小时,心里哇凉哇凉滴!

有才啊
骑上单车会同学喽!我的骑迹(满洲里-哈尔滨)

骑行到山项天已是渐黑了,这是接到哈市同学的电话,方知我真的是骑着单车来哈的,亲切的关心和祝福让我的疲劳、烦躁一扫而光,信心倍增!,同学们就在前面,用车轮来慢慢的缩短距离、丈量祖国的大美河山、收获一路风景和风情!
终于转过山了,上山容易下山难,速度放不开,山道是坡急弯多,速度放不开,一路颠簸,真是苦不堪言啊!

在车灯、头灯的照亮下,悠悠的骑下了盘山路,转山用了四个多小时!坑爹的路啊!

DAY  4  博客图---扎兰屯   S302省道   131公里

骑上单车会同学喽!我的骑迹(满洲里-哈尔滨)
昨晚夜骑把网购的骑行雨衣给颠簸掉了!,这家好心的店主让我进店里躲雨并借我雨伞到街里购买了一套分体的雨衣,还是分体的好,可减少风的阻力,腿也不会让雨给打湿了!绿波大药房,感谢!

呵,这里也有瀑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