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复制链接] 查看:20232 | 回复:188

一路上遇见几起车祸!小心行得万年船!

内蒙的弯路险路都是这样的,用废旧的轮胎镶在水泥挡墙上,既美观又起到缓冲的作用!
上坡就是个低头慢骑啊,脚掌一轻松了就是到坡顶了!呵,不过下坡更是惬意啊,最快搂到53迈!

骑上单车会同学喽!我的骑迹(满洲里-哈尔滨)

这要是给石刻在上面就爽了,流芳千古了!

下图是8。16日从大庆回满洲里的火车抓拍的漂流图片!惊险,刺激哈!

七一党的生日!我用这种方式祝贺哈,字写得都标准多了!  111代表什么?一生一次一个人骑行在这302国道上嘛?

骑上单车会同学喽!我的骑迹(满洲里-哈尔滨)
       喇嘛山风景区位于牙克石市东部50公里处,巴林镇境内。景区内共有大小石峰28座。主峰远看似一诵经喇嘛面壁打坐,因得此名。
      山上岩石千姿百态,劈山石、仙人桥、一线天、崖洞等险峻峭拔;醉卧双狮、谈心岩、三仙岩、望日台等宏大雄奇;喇嘛岩、独秀岩、母子岩、朝圣岩、望景峰、熊岩等维妙维肖,呼之欲出;香炉岩、卧马岩、玉屏峰、绣球石等小巧可爱,形神兼备。诸峰浑然天成,横纵俯仰,远近高低则景致迥异。喇嘛池、南八仙、中岳、南岳、乌龙洞,别有洞天,或岩、水、林相映成趣,或自铸一格,别成一景。
      山下泉水飞溅,落英缤纷,雅鲁河依山流过,碧水长天,奇峰秀水,走进这里疑是走进何处天仙府地。
骑上单车会同学喽!我的骑迹(满洲里-哈尔滨)
       喇嘛山主峰海拔1198米,内多峭壁.远望如垣、如垛口、如炮台、如天然长城。在20多千米中,分布着众多柱峰、悬崖、禅洞、怪石、鞍马石刻,俨若一条山光画廊。其上岩画多喇嘛佛像、高3.12米,宽2.72米,佛像足踏莲花,背放佛光丹青彩绘,历300余年仍鲜艳夺目。佛像旁刻有满、汉两种文字,造像下有一砖塔,俗称喇嘛坟。石壁上有喇嘛洞。
这张自拍还是比较满意的哈,相机放在骑行包上!!

主峰上的栈道狭窄陡峭、貌似只能一个人通行!登上峰顶体力好的人两个多小时吧!

竹林居士 发表于 2012-8-1 21:27

这清洁车V5
FUKAN5918 发表于 2012-8-1 23:27 有才啊

这车逆风开不错,顺风。。。。。
上传不了了图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