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

路真难走啊,从雅安出发到磨溪镇本来是要走318国道的,但是二郎山说是塌方了,所以绕道石棉县,不单车费多花30快,而且路上时间也多花了2小时,到磨溪镇已经到了下午3点,住到8264的客栈一念时光,房间很不错,还打了折,但是没有床位了,一个人住双人标间真奢侈啊
等下下去吃饭了,明天准备进海螺沟,据说门票车票一起是152快,比九寨黄龙便宜点,不过加上洗温泉就贵了。

梦游西部之十四省市的单车之旅(更新旅行完成)

今天进海螺沟了,但现在天气不是很好啊
woshixian1988 发表于 2012-8-5 19:49 今天在山海关游泳了,虽然台风刚过,海水比较脏,但是今年第一次下海,还是感觉非常爽的。天空在下午的时候 ... ...

我也喜欢到此一"游".
今天早上7点起来后就准备了下,8点下楼吃过饭后就开始出发了。从起来到9点一直是在下雨,我都一直实在考虑要不要进沟,想想看,还是进去吧,好不容易来到这,不进去就遗憾了。门口买好票,优惠票少了10块钱是142快。进沟后坐上车是各种翻山,各种S和U字的弯道。到三号营地后,雨还在下,开始爬上去,虽然可以做索道,但是150快的索道费真心太贵了。一路下雨,一路泥泥,经过1个半小时终于到了观景台,再经过1小时到了冰川的旁边。说实话,这冰川真让人无语,太没气势了,和宣传画上的完全不一样啊,坑爹啊。在冰川上玩了会,冷死了,马上往回赶。下山轻松多了,在到了三号营地后,坐上环保车就往1号营地去了。
泡温泉了,其实2号营地也有,但贵一点,是120快,一号营地打折后是100快,进去后发现环境还不错,水温也非常好,泡了2小时,期间和当地的工作的大叔聊了会,其实我也知道旁边还有一个农家乐开的温泉,水质都一样,很便宜,只要30快吧,但我不知道怎么去,而且去也要打车,算下来也差不多的。
泡好温泉起来后发现非常舒服,神清气爽啊,果然是贡嘎神汤啊,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