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与“狼”共舞,赴一场身心“盛宴”——记我八天七夜的狼塔C(724楼有详细攻略链接)

敢走 能走 厉害 支持
青青的草原羊儿跑,这样的景致,曾是我在去西藏的路上最喜欢看到的景色。我喜欢看满山坡的羊,散落在山间,悠游的吃草,晃动它们肥嘟嘟的屁股,偶尔回眸咩咩一声。牧羊人在远方,也许会向我们走过的方向凝视吧,骑着他的马。我忽然很希望能听到他的歌,在辽阔的山谷响起,那一定是非常的嘹亮悠扬。我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老电影《少林寺》中的《牧羊曲》,很想哼哼,但最终只唱在了心里。这地方牧女不会有吧,有的,只是脸膛红彤彤的汉子,娇媚的女子在这样的地方,是顶不住山风和烈日的吧,即使像我们一样的蒙着脸,搽着防晒霜,脸上也还是两坨高原红!海拔多少了呢?还是不知道,也许,带个测海拔的表是不错的,在山峰中起起落落的时候,会知道自己在什么样的高度上颠簸!
美啊 景在脚下 生活也在脚下
看着你们的PP,好羡慕。狼C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愿望,我要踩了她。
继续发游记 期待中
真不简单呀,佩服!
我来迟了,这个帖一定要顶,顶强驴们!
小脚丫,支持你。一开始就被你的勇气所吸引,然后就是你的文字,接着还有你放的那首歌,其次才是你一路的景色,我想最重要的还是你的一路的心理历程。虽然还不知道你后面是怎么走的,怎么想的,我却想到了我,和我们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要走的那么艰险。也许,这就是一种信念,一种执着的坚守的吧。祝贺你,小脚丫,一路总算回来了。《我爱你,不要脸》。
  • 云花溪谷 在很多人发的狼塔之路的帖子上,都没有看到过牛羊满坡的场景。这应该是最真实的吧 2014-8-29 17:16
  • -小脚丫- 呵呵,谢谢天蝎支持!在我心中,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温情是我前行的动力! 2012-9-2 22:42
强驴,强帖,支持小脚丫~!
顶起~~关注很久了,终于等到你们的PP了。
昨天无法上网,今早赶早来看看,更新速度很快,强烈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