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我还没“二”够!!——李八两背包穷游滇—藏—新—青—甘—川记!!!!

六点到了温泉村'本来要住在和大哥家里的,但是不方便,就住在村长家里了!到村子里吃饭'看到了一群喇嘛在做法式!在小餐馆吃饭认识了扎西哥,巧合的是泸沽湖烧烤的扎西哥竟然是这个扎西的亲表叔!而且小餐馆扎西哥还来过枣庄,缘分呐!吃过饭当然要泡一下温泉啦!就在八两交过澡票钱时,老板娘对八两说了句话,让八两瞬间喷血,至于说的什么各位看官自己想吧!

酣畅淋漓的泡了个纯天然温泉'八两和千夜哥刚出来'就遇到一位老人---成都来的郭大爷!郭大爷58岁了,背着50斤的装备准备自己走亚丁东线,八两瞬间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只是五体投地的佩服!大爷已经玩徒步7年了,爬了很多座高山,并传授给八两很多宝贵的经验。在此八两祝大爷身体健康,一路顺风!

早上起床就等马帮大哥,他家里到这里要走两个小时的山路!昨天夜里两点多八两和千夜哥都被一阵欢笑打闹声吵醒,仔细一听,原来是几个青年男女在旁边天然温泉混浴!!!我们俩顿时都没了睡意,聊了好一会,才昏昏睡去。民风彪悍呐!!!

晚上借宿在村里小学的屋檐下,说是小学,实在是让人心酸,两间破旧漏雨阴暗的木房子,人生和人生,哎!帮千夜哥扎完帐篷,现在和马帮大哥一起做饭,村民也来帮忙劈材,八两把糖块留了几块,其它的都分给孩子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