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我还没“二”够!!——李八两背包穷游滇—藏—新—青—甘—川记!!!!

九月十三日
早上的泸沽湖宁静而神秘,坐着摩梭族特色小船,听着冲击心灵深处的泸沽湖情歌,享受着那久违的宁静!

再来几张'明天要离开了'真是很舍不得

现在把以后几天的行程发一下,如果进山后没法更新,八两表示歉意,不过八两会尽最大努力把每天发生的点点滴滴呈现给大家!!!

来到永宁乡'联系好了马帮'准备采购上山用的锅碗瓢盆'油盐酱醋!这里摩梭族的人很热情'听说我们等马帮'就送来了凳子'还给了个石榴吃!晚上到温泉村'明天早上进山'温泉村顾名思义'天然温泉'一个人5元'晚上八两要试试

摩梭族传统服饰

中午和我们的向导「和大哥」见面后采购物品'一个小时完成'先给千夜哥、和大哥来个帅气的合影'坐着我们的超级三轮摩托车,雄赳赳气昂昂的往温泉村出发!还没走10分钟路就被一辆趴窝的大卡车堵住了!我去!无聊中,秀秀八两因为吃烧烤上火的破嘴和千夜哥伟岸的小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