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新人,关于背包选择上的困惑,求老驴指教

yewanso 发表于 2012-9-22 22:43 2代比3代要好用吗?

只是感觉布料更皮实耐磨一些。估计市场是已经不多见了。这个装备问题还得根据自己需求来,如果只是想用个一两年等有银子了也有户外经验了就换GG啊鸟啊之类的,选个K2挺好。如果想一个包用很久几年内不想换了就弄个奥林匹斯吧,不一定非得上国际大牌,国产大牌也是可以滴蛮O(∩_∩)O哈哈~~还有就是睡袋,棉的确实太大太重了哈,没银子只能多出力气。。。。。。
  • yewanso 不行不行,赶紧打住这种邪恶的念头,不能为腐败找借口~! 2012-9-22 23:13
  • yewanso 你的建议挺好的~要是不换其他大包了就买个凯乐石,以后换小包。要是换大包就先用K2...一语点醒梦中人哇~ 2012-9-22 23:09
  • yewanso 现在就是在拿力气换银子撒.....木办法...咱也不是高富帅,我们一个美女前台,前几天就有个客人送了个花岗岩子午线.....眼馋的我们一群老爷们,哈喇子淌了一地.... 2012-9-22 23:07
jstzd 发表于 2012-9-22 22:24 哥们儿,我也是新驴,开始考虑背包的时候我也定的这个价位,但是综合大家的意见,最终还是买了格利高里的z4 ... ...

我不知道自己想法对不对头,我想先入一个一般大包,因为40的话,以现在的轻量化水准,完全不够用,一个棉睡袋就差不多一半容量了,入了包包的话还要换睡袋,睡袋也刚买没多久,挺舍不得的,毕竟不是大户人家。所以换Z40这种,以我现在的经济情况有点吃力了。我想,慢慢入门了,会自然不自然的就轻量化自己的装备了,而且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如果那时候用不到大包的话再换好一点的小包。换下来的大包也不会太心疼了。鞋子我基本上一步到位了,上个月的事,所以包包..还是缓一缓吧..
呵呵,穷人,见笑啦~~~
nicolas20 发表于 2012-9-22 22:25 纠正一下 K2  DISCOVER3 睡袋舱和主舱中间是有隔断的 不过只是个“耐磨布” 隔断 需要的话可以用日字扣 固 ... ...

这层隔断很有用吗,求教~因为之前买了个国产包,基本上算不上登山包,但是它的下面也有个布料的隔断,当时没睡袋,不知道是干吗用的,咨询了别人才知道是睡袋仓。现在依然不觉得有什么用。看了些坛子里的帖子,觉得可能是拿出睡袋的时候,主舱里的物品不会跟着掉下来吧。?
  • nicolas20 K2这个隔断是可以 拆的 不是死的 (这一点和凯乐石的奥林匹斯3 大同小异 ) 想用就系上日字扣 不想用就不系 这不是太大的问题 2012-9-22 22:56

2代(有70l+10l)最便宜350
3代 (好像都是60l+10l) 最便宜360
买2代真的没有什么意义
真的建议你看下 EXPEDITION70L
虽然老款但是 很经典
  • yewanso 嗯嗯,你推荐的这个款式,我中午就查看了呢~贵100大洋哇~嘿嘿~还是不看啦~再看就又瞄上凯乐石奥林匹斯了哇~哈哈~人都是不知足滴~我好不容易控制住我的欲望~ 2012-9-22 23:01
yewanso 发表于 2012-9-22 22:53 这层隔断很有用吗,求教~因为之前买了个国产包,基本上算不上登山包,但是它的下面也有个布料的隔断,当时 ... ...

想用就系上日字扣 不想用就不系 这不是太大的问题

其实我很喜欢GG的 B65 B75的,不过以现在的情况也就过过眼瘾,哈哈~而且,GG的背负,似乎很牛的说~~~各种好评呀~小包的话 我比较中意O的...有点人云亦云的感觉,毕竟菜驴,还没什么自己的观点~
nicolas20 发表于 2012-9-22 22:54 2代(有70l+10l)最便宜350 3代 (好像都是60l+10l) 最便宜360买2代真的没有什么意义 ...

刺猬鱼 发表于 2012-9-22 22:50 只是感觉布料更皮实耐磨一些。估计市场是已经不多见了。这个装备问题还得根据自己需求来,如果只是想用个 ... ...

不行不行,赶紧打住这种邪恶的念头,不能为腐败找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