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北海火车站前很快的打包
到达南宁后,找了一家小旅馆住下,17.5一个晚上,早上懒懒的起来,随便逛在南宁的街道上。这是南宁的一条步行街
一路向南,从长沙到北海,属于青春的流浪
D10,回归之路,南宁~长沙,火车。
这天没买到早上八点的火车,于是买了下午三点的火车票,第二天早上六点过到达长沙。进站很顺利,但是进去之后要上火车前才发现原来车上人那么多,过道里都站满了人,别说自行车,人上去都麻烦,我们只好现在下面等着,等所有乘客都上车之后再抬着车上去,此时两节火车间的空隙处早已站满了人,车放在过道里很挡人不说,列车员也围过来说我们为什么不办托运...应付过去之后,看到有一节火车空格处只坐了两个人,无奈无处放车,只有跟他们商量,用我们的座位换了一块空地放车,于是就这样,我们坐票改站票,也终于放好了车,松了一口气,就坐在地板上吃着东西聊天。
渐渐入夜,铁路的线路和我们骑行的线路接近,在火车上一路上看着我们翻山越岭走过的路,甚是感动,听着音乐,就坐在地上写着游记,慢慢的回忆着经历的一切,遇过的人,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风餐露宿,一路走来,心中感慨万千
深夜,相互交替着坐在车旁,靠着驮包睡觉
劳苦的国民
10月8日早上六点过回到长沙,虽然说上车的时候列车员稍有为难,不过后面的一路几个列车员大叔对我们都还是比较照顾,最后,下车之时挥手作别,以示感谢。
长沙,我又回来了,长沙,我还会再走的。一路向南,长沙到北海的骑行到此结束,所经历的,所学到的,所认识的,所感动的,将会在我的青春中留下厚重的一笔。学海无涯,行者无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下一站,我将继续!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2-10-18 13:08 10天骑行路对你们今后的人生“受益匪浅”,这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祝福你们!! ...

谢谢支持,我还会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