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400多张照片,上万字游记记录了我这一个月的经历
1.丽江 & 束河(1-4,21,22页)
2.梅里之行(5-8页)
3.徒步虎跳峡(10-12页)
4.泸沽湖环湖徒步(13,16,17页)
5.泸沽湖到宝山石头城徒步(17-21页)

对于这次的长途旅行,早在今年年初我就有了打算.但是俗话说计划不如变化快.我的旅行计划不断在变,从当初的川藏/青藏/甘南转变为湘西/云贵,后来又改为云贵.可最后一个月下来,我将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云南这一个地方.

6月9日,我踏上了西行的列车,正式开始了我的这次旅行
T61次,北京西开往昆明,全线运行38小时21分, 总里程达3174公里.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不坐飞机.飞机只需要3个多小时,而票价也只与火车硬卧相当.
的确,飞机是快.但是对于经历过数次10小时以上飞行的我来说,现在对坐飞机总是有一种莫名的反感.而从我自身来讲,我也喜欢坐火车,总觉得可以欣赏沿路的风景.

彩云之南30日行记

[ 本帖最后由 johnlubao 于 2008-12-26 05:28 编辑 ]
6月11日早7点11分,火车正点进入昆明站.在出站口和早已"熟悉"的虎皮见了面.让这个懒家伙这么早就到火车站来接我,说实话我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在昆明市区里转悠.午饭的时候虎皮把小咬叫来了,虽然我和小咬以前在网上聊天的次数并不多,真人更是一次也没见过.但是见面的时候似乎大家并没有感到生疏.
午饭过后,小咬主动提出带我转转昆明,而我就糊里糊涂地上了"贼船".这一个下午小咬向我展示了她强悍的逛街实力,我们3个人把昆明中心城区几乎绕了一个遍,其间进了无数的店面.....

爱逛街的小咬

美丽的翠湖

讲武堂

[ 本帖最后由 johnlubao 于 2008-12-26 05:29 编辑 ]
  • hujunjie87
一个月...
那我先插队了
6月12日,今天奔赴丽江.由于不熟悉情况,导致我去错了车站,到了车站才发现这里到丽江只有卧铺车,无奈之下也只好买票.卧铺车的票价虽然便宜,但是车上的气味实在是不太好,好在我铺位旁边的窗户可以打开,这让我感觉舒服不少

开往丽江的卧铺车
彩云之南30日行记

8个小时,我所坐的卧铺车进入丽江新客运站.下车后直接打车来到了大研古镇著名的大水车旁,从这里进入丽江古城.路上不是有人上来问我需不需要住宿,对于这些上街揽客的人我向来是不理的.由于8264在丽江有不少接待站,我开始试图寻找其中的一家.古城的小巷实在是多,我转了一圈才找到一个,过街楼客栈.进去后和老板说了情况,老板先是愣了一下(我想可能来这里的8264用户还不多),反应过来后热情地接待了我,在选好房间后按他们在论坛上公布的折扣给我一个会员价.从此这里成为了我未来一个月在丽江中转的指定休息点

初拍过街楼客栈

[ 本帖最后由 johnlubao 于 2008-9-17 05:41 编辑 ]
:) :time: 不急,每天看.
牛B哦,1个月哈,超长贴要诞生了.......
六月初  与我去云南的时间正好差不多

可惜没有碰到。。。

开始上PP了啊
先插队,再 BS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