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大家吃饱喝足,裸照也都拍了,可是雪还在下,我们开始讨论下面该怎么办了,问题很简单,是下撤,还是顶着风雪继续。一番讨论过后,我们有五位队员,由于下雪(当时雪已经30厘米深了,而且还没有停的趋势)决定留守营地,等雪停了,就下撤。另外四人决定继续前进。在这个时候不得不佩服见过大场面的火焰和墨颜(两人在珠峰环线的时候连续十天雨里扎营,拔营)。在他俩的鼓舞下,我决定追随大神

遇到行者大哥一行三人,便一起组队了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中午12:20出发翻越白杨沟达坂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一路雪过膝盖,前面一个是我们遇到的行者漫步大哥(牛人)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顶着风雪,攀爬了五个小时终于到了达坂顶上,那个后悔啊,早上为什么只吃了一碗稀饭,饿,失温,风雪,玛尼堆,这就是我对白杨沟达坂的感觉,到了达坂顶上只拍了一张照片,就匆匆下去了,姐,照片你还没有给我呢?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我到了马鞍营地以后,回头去拍正在下山的火焰,风雪多大啊,到了营地直接搭帐篷就进去了,然后就是化雪做饭!吃完就休息了。一点也不敢多想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这张顺序有点问题,这张是我到马鞍营地的时候
D4:第四天就是无尽的高空栈道,所谓的高空栈道大部分时候就羊道,也就是45度以上的斜坡上有个位数厘米宽的小羊羔走过的路,我们就是在那上面走的,这都是后话了。先看看经过第三天的风雪,第四天老天爷对我们的眷顾吧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早上马鞍营地出发,一路向下一个小时后到河谷,来回过河,然后就是空中栈道了

『SOLO户外』狼塔C线——不能抵挡的诱惑

继续等!!次情景让我想起N年前,一人行走的感觉!好久没有那么激动的心情了!
我是乔 发表于 2012-11-13 00:10 墨颜姐姐小宋丫的太坏了,竟然要掀我的旗子,还好我反应敏捷,虽然被看到,还好没有被拍到(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