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圣岛婚纱照海图真人秀+完全二人DIY自拍婚纱照攻略

然后是从Irinis Villa门前的路往Fira方向,一路上随便选景拍摄。走不了几步的,很快有个尽头需要往上爬路才是通的,所以走不了多远。

走到一些酒店门口,左手边有些岔路(就是往上爬的方向)。我们踩点时选了一条小岔路,在一个酒店门口,我实在是记不起叫什么名字了,有印象叫什么“on the rock”之类的意思,下面两张都是利用他家门口的景色拍的。第一张是他家前台的门,我们打了个招呼,很友好,就让我们拍了

希腊圣岛婚纱照海图真人秀+完全二人DIY自拍婚纱照攻略

这样的路圣岛到处都是,MM们可自行根据方便选择,我只是贴个样片,我挺喜欢这种小清新风格的

第二晚因为一些原因搬到了Villa Lukas, 六月底的圣岛已经很热了,白天很多时候都是懒着。觉得我们的房间还不错,下午就折腾照了些室内。(照室内真的是比照室外折腾多了)。比较好的是,Villa Lukas虽然和Irinis只隔了一条路,但是景色完完全全不同。只有在Lukas这一边,才能看到完整的日落,很空旷,我甚至觉得比Oia的位置还好。所以黄昏就短短地拍了这一次,也是此行中唯一一次日落婚照。

OIA是重点!从Imeroviglion去到OIA的时候,我真的是觉得太惊艳了。想来地中海的海岛我也算走了个大半,西西里,撒丁,马洛卡,马耳他……哪个不是惊艳?!但是OIA就是OIA,绝对名副其实!

OIA肯定是婚纱照的必选之地。因为游客很多,这也是我们此行婚纱照起得最早的一次,七点出门拍照的。先是抓紧时间拍镇上小路和教堂广场(稍后上片),然后狠狠地利用了自己的酒店。甚至可以说,当初我看上lampetia villas,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白纱帐,我看到他们网站上的照片就心心念念难以忘怀了。

其实lampetia并算不上Oia景色位置好的酒店,她的左邻右舍都胜过她,当然,价格也更贵。我只是想说,充分利用酒店作为婚照的拍摄点,不慌不忙,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累了还可以回房间喝口水,吹吹空调,恩。。。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希腊圣岛婚纱照海图真人秀+完全二人DIY自拍婚纱照攻略

只能上传三张图,好吧,只能分开上传了

好漂亮哦........
好幸福啊,新娘很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