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9

成都-稻城-梅里雪山-香格里拉

折腰背着沉重的照相器材,没办法,谁叫他体力好呢,虽然也曾泥坑里栽过跟头,不过说到耐力,还是要竖拇指的。不亏是老驴。我们这个队伍里面比较资深的玩家,很多决定都是他做的。

路越来越差了。旁边就是悬崖,我们身子尽量往右边倾着走。怕失脚滑下去,
成都-稻城-梅里雪山-香格里拉

[ 本帖最后由 evan.song 于 2008-10-6 21:18 编辑 ]
还在往上走,已经差不多没有路了。需要很仔细的分辨,这个时候只有跟着向导,谁也不赶松懈。

有点原始的味道吧,
成都-稻城-梅里雪山-香格里拉
海子出现了,这就是青蛙海子,藏民心中的神湖。
奶奶的,在我看来,不就是高山上的一个水泡子吗?爬到海拔4500米,就为了看这一片水洼。

该休整了,我们爬上来的时候,付哥已经开始下撤了。
成都-稻城-梅里雪山-香格里拉
多放几张青蛙海子吧,多不容易啊!坐落在这么高的地方,好不容易闻到点人味!

拍个照吧,顺便留下胜利的微笑。青蛙海也好,珍珠海也好,对于我来说,仅仅只是一个高度。

下山咯,心情好多了,别人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对于我,恰恰相反。

成都-稻城-梅里雪山-香格里拉
晚上睡觉,由于帐篷搭的房子,不隔音,迷迷糊糊到深夜,老板的狗开始叫了,狂吠,不知道是饿了还是冷了,烦人,第二天大家都谈到那只不解风情的狗,要宰了它炖肉吃。潘哥是色友,早早起来拍亚丁的清晨,

早饭,有稀饭,馒头,奇怪这个小锅小灶的,怎么弄出馒头来的。

出发,冲古寺。前天爬青蛙海把女同志们都累坏了,决定,所有女同胞骑马上冲古寺,男同志徒步。

冲古寺在修栈道,驼水泥的马帮。听说管理站要开始修栈道,断了马帮的生意,后来马帮们开始闹事,打死了两个警察,马帮的人也伤亡不清,最后派部队镇守。我们去的时候,还看到好些当兵的。

成都-稻城-梅里雪山-香格里拉

[ 本帖最后由 evan.song 于 2008-10-6 21:47 编辑 ]
呵呵,跟你比比,海子山上没名的海子

你这个海子貌似很大嘛?

没听说呢
高山下流水,意境不错,顺便测试一下鞋子的防水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