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一砾一极乐、一方一净土 --- 三地驴友穿越长滩河之行

zj天海蓝 发表于 2012-12-7 02:37 我认为:人对自然不适合用”征服“这词,适合说“ 挑战” 、、

不是人的高度难测   而是人的心难测
zj天海蓝 发表于 2012-12-12 02:53 对于石头,我们或踏或坐或卧、、、其实,我们大多数人一辈子都离不开石头,都握有一颗属于自己心 ... ...

郁闷   我有胆结石  呵呵
还是在电脑上 有韵味啊

手机上看 实在无法领略到山与水的美   更体会不到你们这群驴友的享受大自然的喜悦心情

zj天海蓝 发表于 2012-12-3 14:05 扯旗的事你做,小结的是我做,抱锅的事你做,睡锅炉的是我做,挑菜的事我做,提菜的是 ...

“抱锅的事你做,睡锅炉的是我做,挑菜的事我做,提菜的是他做,洗菜的事我做,炒菜的事你做,吃菜的事大家做、、O(∩_∩)O”
:lol
还有大家不敢做的事也是海岚做了........卧沙枕石,抱虫而眠,百年好酒,从此扬名!
  • zj天海蓝 我只是晕卧长滩2小时而已喇,这两位才是枕了一夜石头的主、、 3号傍晚到达的第一个热门露营点 :“三岔河" 2012-12-18 17:56
好帖:上来顶一顶,
zj天海蓝 发表于 2012-12-1 23:17 初来乍到贵论坛,第一次写帖,欲略记湛江、桂平、桂林三地驴友混合队的2012国庆金秀长滩之行, ... ...

支持楼主
小A骑士 发表于 2012-12-17 22:50 支持楼主

谢楼上的、楼上的楼上、、

aking1 发表于 2012-12-17 14:39 “抱锅的事你做,睡锅炉的是我做,挑菜的事我做,提菜的是他做,洗菜的事我做,炒菜的事你做,吃菜的事 ... ...

我只是晕卧长滩2小时而已喇,这两位才是枕了一夜石头的主、、

一砾一极乐、一方一净土    ---  三地驴友穿越长滩河之行

3号傍晚到达的第一个热门露营点 :“三岔河"

黄昏降落在我们心瓣,横断天涯的远山,我们暂不跨了,我们没辜负老天这蓝蓝的好脸色,安全顺利到达三岔河口,我们都选择在左边扎营;见到一支休闲为主的广西队已经起着炊烟、下着渔网了、、

人生在世空虚无定 ,  浮生即人生,  “其生若浮,其死若休”,就算给你再多的网袋,你其实带不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