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一砾一极乐、一方一净土 --- 三地驴友穿越长滩河之行

“   生于斯,逝于斯”,这是木在此的写照

人生只能在乎过程,不论结局,结局或就是空若朽木,浮生若木、、浮生若烟、、,归于土归于尘、、

我们这群在白天逐路的蝶在这有水有草的秀美营地安顿下来,即将进入夜幕、、

我们和蝴蝶的共点在于:我们都追随阳光

看一看,瞧一瞧。

zj天海蓝 发表于 2012-12-12 04:12 山高水远,水和石头已经告诉我们这些自然的道理、、 ...

看见刀兄就想起他湿身的那一幕
  • zj天海蓝 他肩负着我们要用的公共资源,有包袱,都说背着多一点的包袱行路时不易的 2012-12-20 22:55

先人后己,团队精神是令人温暖的,在这里感谢桂平的这几个兄弟们了

一砾一极乐、一方一净土    ---  三地驴友穿越长滩河之行

夜幕黑,但惬意!

前进、搭帐、入睡都快人一步的老顽童

aking1 发表于 2012-12-19 02:18 看见刀兄就想起他湿身的那一幕

看到此帖后:又勾想起在长滩河重装穿越时的回意。

我在今生的·一百年里第一次来到长滩河这么连贯延绵的溯水路线,在八月十八(虽然离最月亮最圆的十六已经过去两天)遇上“百年好酒” - 万寿果和山捻子泡出的果酒,和三地驴友共团圆(这是我的心愿,偶喜欢在山中看到圆的月亮),看来十五的心愿可以小满足一下了

在晚上、在河滩边喝酒好像是古代人才容易常常做到的事情,今天大家齐聚一滩也做到了,大家都高兴!或许是土地公也想喝这人间“百年”美酒,我们才喝了半瓶正兴致浓时,瓶子倒了、、O(∩_∩)O哈 ~、、是瓶子自动敬了土地神了  、、土地神也要跟我们干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