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至甘南)跟着照片游啊游~~~四面八方...夏河拉卜楞寺+桑科草原FB+郎木寺镇细节

盈莲禾牧 发表于 2012-12-15 16:20 继续稻城亚丁部分 还有一部分来自理塘 原来一次只能发三张哇 好吧 约法三章 ...

这棵树我倒是没注意,木栈道,电瓶车全都有,还很多,呼呼(~ o ~)~zZ的!
盈莲禾牧 发表于 2012-12-15 16:26 牛棚子里面住了一晚 第二天早起拍景 一位老喇嘛看我孤零零蹲着等庙开门挺可怜 把我让进屋子里喝酥油茶语 ... ...

语言不通,你就用韩语说,那就通了!
盈莲禾牧 发表于 2012-12-16 10:11 开个小差 上点儿吃的各种地方品尝的各种美食的噶活~~~不能多说 张嘴口水先出来了 ...

几乎每个饭店夏天开餐前都有这些哈哈!
盈莲禾牧 发表于 2012-12-16 11:01 肇兴 位于贵州省东南部 LP中介绍了几条徒步的线路因时间有限 独自尝试了其中一条需要半天时间的线路 ...

亲,中间的那张色调我比较喜欢哈哈!
来自度娘:
肇兴又名肇洞。位于贵州省黎平县城东南72公里。其东南可经三江至广西桂林、柳州;东北可经洪州至湖南通道、靖州、怀化;西北可经凯里至贵阳、重庆。肇兴是全国最大的侗寨,系肇兴侗文化风景区的核心区域。整个景区包括肇兴侗寨、纪堂侗寨、已伦侗寨、堂安侗寨、厦格上寨、厦格下寨、上地坪侗寨及萨岁山等七寨一山。

肇兴侗寨已有近2000年历史。现有800余户、4000余人。因其人丁兴旺、民族风情浓郁,历来被称为“侗乡第一寨”(现为冯骥才先生题字)。寨子依山傍水,两条小河在寨中汇合后缓缓流过。沿河排列着干栏式吊脚楼。寨中街巷纵横,木楼鳞次栉比。

这部分是个小专题 还在整理中

现在就发一个比较成形的吧
是去年在甘南 待了一段时间 做的一些记录
主要的重点是拉卜楞寺 郎木寺下的格尔底寺部分
记得在兰州搭车时 所有持外国护照的旅行者全部被拒进入甘南地区
当时我还不明所以 跟一中途偶遇的日本友人至此分开
他转道去西宁 我进入甘南
等抵达后才知晓 班禅即将驾临拉卜楞坐禅弘法
我在夏河的前几日 寺中主殿戒严无法参观
镇子上也多了很多前来灌顶的信众和维持秩序的武警军队
临着一条马路的距离 我看着班禅额尔德尼的车队缓缓驶进寺中
车窗半开 他在朝信众挥手致意 一切都那么快 他的脸庞很快消失
后半段的时间 寺中和街道解除了戒严 便可随意游荡
解除前 我几近无聊 只能反复流连茶馆 店铺 客栈 墙角下
转经 是没人理会的
先从黑白的部分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