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至甘南)跟着照片游啊游~~~四面八方...夏河拉卜楞寺+桑科草原FB+郎木寺镇细节

各位大神好~!
去过的地方不再表述
照片会有地区的说明 若有需要 愿意提供相关信息

先上稻城亚丁的部分

• 燕小培 亲爱的,跟你比比,稻城亚丁是我唯一去过的属于西部范畴的地方了!杯具! 2012-12-16 11:56
继续稻城亚丁部分 还有一部分来自理塘 原来一次只能发三张哇 好吧 约法三章:lol:lol

这张需说明是洛绒牛场 不知道这棵标志性的树 还在不在~~~
当年去时 只有羊肠小道和几个指路牌 几头牦牛几匹马
据说现在修起了木栈道 还有电瓶车 伟大的人类啊~~~还有什么是不可以放进去的?!
  • 燕小培 这棵树我倒是没注意,木栈道,电瓶车全都有,还很多,呼呼(~ o ~)~zZ的! 2012-12-16 11:58
牛棚子里面住了一晚 第二天早起拍景
一位老喇嘛看我孤零零蹲着等庙开门挺可怜 把我让进屋子里喝酥油茶
语言不通 只能傻笑 呵呵呵

上几张黑白的吧 这款 请允许我说这款
因为这只牦牛仅剩皮毛骨骼 被悬置在屋檐 在藏区我是第一次见如此陈设

他们是专门为寺院喇嘛准备食物的一家人 长期生活在寺院
当时的环境 很黑很暗 一种无法倾诉的情绪弥漫
让我不得不低调处理眼力所及的一切
来表现他们的心甘情愿 虽然无法交谈

下面的白塔 在烈日下 谁都见过的 就不多说

盈莲禾牧 发表于 2012-12-15 16:39 今儿就更到这儿~~~已经过于勤奋了~~~表扬一下自己哈哈哈~~~

照片有点小· 不过还是支持HA
开个小差 上点儿吃的
各种地方品尝的各种美食的噶活~~~
不能多说 张嘴口水先出来了

跟老人孩子一起 在村中央的火塘里休息 看了一集电视剧
村中仅一个小卖部 品种单调 不过有山泉 可直饮
未见可接待住宿点

盈莲禾牧 发表于 2012-12-15 16:13 各位大神好~!个人介绍在这里 https://bbs.8264.com/thread-1550789-1-1.html去过的地方不再表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