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降牛之旅——南京寻迹户外俱乐部元旦牯牛降徒步活动汇报帖

小二自带烟斗,怕烟不够抽。奢侈地一溜一溜的!别说,尝一口烟斗,确实滋味不是一般的好!原本在城市里忙碌的早晨,就被我们这样懒散地浪费了……可惜么?
看小二的嘴型——他在说:你大爷的!
这比喊茄子要时尚多了!包子一如既往地淡定,给人一种如过小潭的感觉。
上菜了上菜了,冰镇中华龙!
宣城小夫妻在他们的帐篷边发现了这可爱的冬眠的小家伙。长度约人的一根中指,再次用D700细微地捕捉到了这个小家伙的可爱。
大自然的又一个精灵,正是这无数的大自然精灵们,才有了世界,才有了我们。有人下次去见到这个小家伙,替我们问声好哦!
雪狼归来了!带着兄弟们的希望回来了!
再一次抓拍雪狼凶狠的表情,用这种表情,雪狼征服了一座又高山,踏过了一条又一条大河,走过了常人没有走过的路,感受着常人感受不到的快乐!
雪狼,寻迹户外俱乐部灵魂人物,寻迹户外,由你带领,所以我们快乐!
雪狼落地三连拍!
雪狼落地背面详解——
登顶的路十分难走,他们选择的是不经过三号营地,直接登顶的路线,这条路比经过三号营地的路线要艰难很多,所以……屁股上磨破了。。。。。。。
雪狼裂开的裤子。好似从战场归来的战士,满身泥泞,却没有疲倦,还隐隐露着杀气!
就连屁股上的杀气也存在着!
登顶队的另一个成员——徐浩森
他们居然没有登到最顶,只在牯牛背上插上了版旗,拍下了照片。因为时间的关系,他们早早就下撤了。没关系,你们已经得到了乐趣,太过在意结果只会让人徒增伤悲,最美好的风景都是在路上。永远记住,过程大于结果!
休息一会儿,补充补充,马上要下山了!
雪狼狰狞的表情偶尔也会舒缓,变得调皮。来,对比一下他的脸和屁股!

雪狼和徐浩森经过的路,让他们最心爱的徒步鞋也惨遭水祸。湿了一大片的下半身,证明着道路的崎岖和坎坷,证明着勇敢者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