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和全国劳动模范,锡崖沟挂壁公路的缔造者宋志龙书记合影,全国劳模啊,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这次终于见到活的了!宋书记为人谦和,颇有风度!

大家都争相和宋书记合影,初见——芥末——山庄董老板——想笙——律师——宋志龙书记——风雨——范范——指尖——龙少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锡崖沟的冰瀑布,看起来相当的不错,我这次太行之行就是奔着冰瀑布去的,听开车师傅小董说当年锡崖沟村民曾将小日本鬼子赶到了瀑布底下,在这里进行过一场激战

律师本打算躺雪地上拍一张写真的,大家一吆喝,叠罗汉大赛就开始了,可怜的律师……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除了想笙姐,大家一拥而上,后来听说芥末的身手相当不错,下面已经叠了五个人了,他居然能够纵身一跃落在初见上方,指尖相对多久弱了一些,好像没上去,哈哈……这张照片范范是亮点,直接给挤没了,大家找找范范同学在哪儿呢?

我们的车子困住了,打滑,大家都在推着,这俩小子在后面隔空发力,玩的那叫一个high啊,我们这些使劲推车的人,伤不起啊!说实话,初见摆造型那是杠杠的,比真的还像真的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范范已经开始推车了,初见还在继续摆造型,造型摆的很到位,你倒是把车推上去啊!

我们的车最终还是困在了这样的地方,最后决定拿下背包,继续徒步前进,走过这段路!走过去,听说就是风景秀美的九莲山景区了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我们需要穿过这个隧道,之间说洞口顶上的岩石裂痕像两朵盛开的菊花,花开并蒂,文化人啊,比我们有想象力啊!这个洞里面到处都是暗冰,没有灯光,漆黑一片,要是不带手电,估计很难走出去!龙少在这个洞里都快三步一拜九步一叩了

又见冰雪,穿过隧道,这边风景独好,路上结冰的地方还是很多啊!走路要小心了